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转载 Shopee运费怎么算的?虾皮物流运费表

Shopee平台作为跨境电商平台,运费表的计算方法就有比较深的讲究,把运费拆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买家承担部分的首重运费,一部分是卖家承担的续重费用。这就需要卖家把续重运费价格藏在商品价格里面Shopee运费怎么算的?虾皮物流运费表跟国内寄快递一样,虾皮运费也是按实物重量来计算的,只是不计抛,并且虾皮对于包裹尺寸是有限制的。我们以虾皮SLS物流为例,大部分国家都是以10g为首重,10g为一个续重,每10g大概是2毛到6毛多,1kg的东西如果按0.25每10g来计算,大概是25元运费左右,具体.

2021-09-15 20:17:48 2333

转载 Shopee店铺很难出单吗?为什么出了几单就不出单了

很多虾皮卖家觉得虾皮店铺出单太难,开店3个月都没有出单不好做,连咨询的买家都没有,总是在各种群里抱怨和问原因,今天就和大家说下我对这方面的一些看法。Shopee店铺很难出单吗?为什么出了几单就不出单了最近很多在虾皮shopee开店的卖家说,自己新开的店铺总是不出单,出单困难,这里给大家总结几点原因:一、选品问题最典型的是气候问题,比如新加坡处于热带地区,常年气温变化不大。你如果卖棉袄,棉鞋,羽绒服等这些就自然不会有太高的销量。比如卖点短袖短裤,墨镜,小风扇等产品就会更受欢迎。..

2021-09-14 16:21:42 249

转载 Shopee支持的上新模式有哪些?shopee如何上架产品

Shopee上新模式,可以通过平台大批量的上传产品,有三种模式支持上传产品,通过工具可以实现店群铺货。拥有大量的曝光机会。Shopee支持的上新模式有哪些?shopee如何上架产品一、单个产品上新跟国内电商平台一样,区别就在于,描述只能用文字表达,其他最多只能用9张图上传,也可以上传主图视频。二、表格批量上新下载官方的模板,然后按照指定格式进行填写,然后后台批量上传就可以了。三. 第三方软件对接上传很多ERP都可以直接采集其他平台商品,并直接上架。甚至很多都是..

2021-09-13 16:24:30 2439

转载 Shopee虾皮本土店和跨境店的区别?有什么不一样?

Shopee虾皮平台对中国卖家来说是东南亚跨境电商平台,但对本地买家来说,它是当地的电商平台。因此Shopee虾皮就存在跨境店和本土店两种不同类型的店铺,两者有什么区别?Shopee虾皮本土店和跨境店的区别?有什么不一样?跨境店指人在大陆境内申请的店铺,本土店是指由本地人手机号和银行卡开设的店铺。当然现在市场上很多本土店也都是中国人在境内进行运实际运营的,本土店是可以用买的。两个区别是: 收费不一样 跨境店铺收佣金6%,本土店不用收佣金。两者都要收交易手续费2%..

2021-08-21 20:05:44 320

转载 Lazada和Shopee哪个好做点?推荐哪个更容易出单?

近几年东南亚电商平台也是我国卖家做跨境电商的首选平台,主要以Lazada和Shopee这两大平台为主。所以也就有不少卖家问,Lazada和Shopee哪个好?这两个平台可谓是各有千秋,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Lazada和Shopee哪个好做点?推荐哪个更容易出单?新手做跨境的话,我会推荐你先做Shopee,原因有几个: shopee流量整体更大 虽然各个地区的平台流量不同,但是整体虾皮的流量会更大点。尤其现在虾皮正在快速扩张期,开通国家也越来越多。不要信网上的那些,说laz.

2021-08-15 22:00:17 382

原创 如何在虾皮上开店?虾皮网开店流程

shopee虾皮网是什么平台?怎么在虾皮开店呢?入驻流程介绍。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内容是:新手入驻虾皮电商流程是什么,个人注册虾皮电商需要什么资料?

2021-07-30 17:58:33 735

原创 shopee首站入驻哪个国家?哪个国家更好卖?

入驻Shopee东南亚与台湾电商平台,首站应该开在哪?现在虾皮总共有开通11个国家。你如果是刚入驻虾皮的话,会让你选择开通在哪个国家,我们主要从几个方面去做选择:第一、看你入驻提供的执照如果是个体工商户,目前只能开通台湾站点。 如果是公司营业执照可以选择中国台湾、马来西亚和菲律宾,这三个站点其中一个。第二、虾皮网站在各个国家访问量 站点 平台 日均IP 日均PV 印尼 .

2021-07-25 20:03:57 53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