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atlab GUI编程中文参考手册

用户界面(或接口)是指:人与机器(或程序)之间交互作用的工具和方法。如键盘、鼠标、跟踪球、话筒都可成为与计算机交换信息的接口。 图形用户界面(Graphical User Interfaces ,GUI)则是由窗口、光标、按键、菜单、文字说明等对象(Objects)构成的一个用户界面。用户通过一定的方法(如鼠标或键盘)选择、激活这些图形对象,使计算机产生某种动作或变化,比如实现计算、绘图等。 假如读者所从事的数据分析、解方程、计算结果可视工作比较单一,那么一般不会考虑GUI的制作。但是如果读者想向别人提供应用程序,想进行某种技术、方法的演示,想制作一个供反复使用且操作简单的专用工具,那么图形用户界面也许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MATLAB为表现其基本功能而设计的演示程序demo 是使用图形界面的最好范例。MATLAB的用户,在指令窗中运行demo 打开那图形界面后,只要用鼠标进行选择和点击,就可浏览那丰富多彩的内容。

2011-07-07

JAVA面试题解惑系列

大家在去参加面试的时候,经常会遇到这样的考题:给你两个类的代码,它们之间是继承的 关系,每个类里只有构造器方法和一些变量,构造器里可能还有一段代码对变量值进行了某 种运算,另外还有一些将变量值输出到控制台的代码,然后让我们判断输出的结果。这实际 上是在考查我们对于继承情况下类的初始化顺序的了解。

2011-07-07

数据结构(C#语言版)

C#语言讲述数据结构的教材.本书分为8章,第1章介绍了数据结构和算法的基本概念及本书用到的数学和C#的知识;第2章至第6章分别讨论了线性表、栈和队列、串和数组、树型结构和图结构等常用的数据结构及其应用,以及在.NET框架中相应的数据结构;第7、8两章分别讨论了排序和查找常用的各种方法及其应用以及在.NET框架中相应的算法。

2011-05-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