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haxd的专栏

counterfeit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amarin4月培训季开课啦】C#开发iOS、Android应用,快速上手!

Xamarin是用一个统一的语言C#去完成iOS,Android,Windows 平台上的开发,并通过Visual Studio统一的开发工具进行编码和项目管理。而且通过Xamarin的开发应用是Native App能很好地和硬件结合对底层代码无缝的操作。想了解更多Xamarin开发的相关知识么?请即刻参加CSDN举办的Xamarin4月开发培训课!

2014-04-01 18:36:48 1157

转载 找回对计算机操作系统架构的深层理解——深入体验世界上最强大,最稳定的操作系统AIX UNIX

电脑首次战胜人脑,是再1997年。IBM深蓝计算机在与世界象棋大师卡斯帕罗夫的对弈中取得胜利,这次胜利标志人类计算技术,在人工智能方面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当时的IBM深蓝正是采用了AIX UNIX操作系统。 然而,当IBM要做“AIX系统培训”的时候。每个人都会问:在Windows已经统治了桌面操作系统时,为什么需要去学习和了解一个大多数人平时根本没有机会接触到IBM小型机的Unix操作

2011-10-24 10:27:21 12356 10

转载 首款MeeGo系统上网本 华硕Eee PcX101H独家首测(7)

由于目前MeeGo不支持NFTS格式,因此与相当一部分用户的外置存储设备互不兼容,体验过程中,我们将一个SD卡接入,在“设备”菜单中可以看到MeeGo已经识别了设备,并且无线鼠标也正确的识别,即使链接多个外接存储设备也是没有问题的。

2011-08-11 14:44:25 1022

原创 12月2日IBM WebSphere MQ讲座现场

              12月2日IBM用户组活动又开始拉!这次活动的主题是WebSphere MQ,来的人可真是不少啊,会场都坐满了。讲师讲的精彩,会员听的认真,茶歇间隙还有不少会员跟讲师单独交流,一一回答下来场面还真有点传道授业解惑的味道。哈哈,期待明年1月的用户组活动再与大家见面喽!

2006-12-14 10:45:00 1235

边防:PMI与Agile软件开发管理

11月20日CTO俱乐部走进微软软主题活动中,圣塔信息项目总监边防结合Scrum与PMI的实战经验分享开发项目管理的发展演变、PMI与Agile在软件开发管理中的最佳实践、Team Foundation Server等多个议题,都是干活,速速下载吧。

2014-05-29

林泰宏:移动跨平台开发一步到位

11月20日CTO俱乐部走进微软活动中台湾昕力信息资深顾问,前湾微软公司技术支持经理林泰宏跟大家探讨了基于Visual Studio平台借助Xamarin工具进行移动跨平台开发的实际案例,同时分享了几种平台的开发实例代码,获得了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2014-05-29

探究Visual Studio 2013新特性预览

由CSDN联合微软共同举办的“用Visual Studio开发 iOS、Android apps,你也可以!”活动深入剖析如何通过Visual Studio结合Xamarin 利用C#语言去构建跨平台的移动应用。在本次活动中,也分享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3 IDE功能的创新与突破,展示微软如何以IDE结合自动化测试工具、源代码管理平台与工作管理,实现程序员代码质量一致性与持续集成。

2014-05-29

Visual Studio 2012云+端新一代应用平台

运用“Visual Studio 实现云+端的跨平台开发优势”将在分析消费者行为、设备和服务的发展趋势基础上,结合具体的案例简要介绍如何从开发体验、平台架构、移动应用等方面给开发者、合作伙伴带来开发、部署上的一致体验,阐述微软“云+端”在开发体验上的观念,欢迎下载!

2014-05-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