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无线通信FPGA课本及代码

无线通信的FPGA在了解无线通信的同时学会真正的设计,对于学通信或初学IC的人来说都是有很大的启发,代码分Verilog与MATLAB版的,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2016-03-08

[数据结构(C语言版)].严蔚敏_吴伟民.扫描版.pdf

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在学完C/C++以后,关键的问题是怎样熟练地应用和巩固。其实《数据结构》并不难。 在学习《数据结构》之前,要求学生有C/C++基础。可以这样说,C/C++是其他程序设计语言的基础。掌握了C/C++,学习其他语言就会易如反掌。例 如,微软的MFC类库基于C++;ATL基于C++中的模板类;Java语言基于C++思想,其编程风格与C++差别很小;C++ Builder又是基于C++;Delphi中的有关对象的概念与C++中的对象几乎完全一致。C++相比其他语言具有与计算机硬件集合紧密、代码效率 高,这是Java语言和其他高级语言所无法比拟的。这样,C/C++对于学习计算机系统结构有很大的好处。

2016-03-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