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三人行

必有我师焉

  • 博客(12)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时间工具类(二)

时间工具类,该方法需要第三方扩展类库org.apache.commons.lang.time支持,用DateFormatUtils(格式化Calendar与Date并依赖于 FastDateFormat)和 DateUtils (围绕Calendar与Date的实用方法)实现,让时间处理简单化。

2017-11-28 14:40:07 383

原创 时间工具类(一)

时间戳、两日期间隔、获取某一天是星期几、指定固定参数的时间等。

2017-11-25 21:21:37 359

原创 字符串工具类(一)

将字符串转换成数组、 将数组变换成字符串、判断数组中是否含有指定字符串、获得指定长度的字符串的描述信息。

2017-11-25 20:39:32 427

原创 java反编译工具JD-GUI资源

java反编译工具JD-GUI资源

2017-09-15 15:35:40 574

原创 测试工具Postman资源

测试工具Postman资源

2017-09-15 15:19:16 446

原创 微信二维码生成所需jar(core.jar,QRCode.jar,zxing.jar)

微信二维码生成所需jar(core.jar,QRCode.jar,zxing.jar)

2017-09-15 14:27:52 2772 1

原创 STS打开后闪退解决方案之一

STS打开后闪退解决方案之一

2017-09-14 15:49:27 3985

原创 eclipse导入项目后出现红色感叹号解决方案之一

eclipse导入项目后出现红色感叹号解决方案之一

2017-09-14 15:27:04 2021

原创 ORACLE生成邀请码

ORACLE生成邀请码

2017-09-14 14:31:23 561

原创 eclipse搭建简单springboot-mybatis项目实现页面简单跳转

eclipse搭建简单springboot-mybatis项目并实现简单页面跳转

2017-08-23 10:43:50 4595

原创 STS(Spring Tool Suite™ )资源

最近在开发springboot,需要使用sts,不过eclipse感觉使用起来不方便,所以就用spring tool suite ,spring tool suite 是方便的Spring编程环境。链接:http://pan.baidu.com/s/1slCxSoH 密码:508r这个软件感觉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集成了gradle插件等。

2017-08-22 10:41:43 1445

原创 使用eclipse工具搭建一个简单的Spring boot。

如何使用eclipse工具搭建一个简单的Spring boot。

2017-07-25 15:03:54 38855 4

微信二维码生成所需jar(core.jar,QRCode.jar,zxing.jar)

微信二维码生成所需jar包,包括core.jar,QRCode.jar,zxing.jar,放在同一个压缩包下,解压后可选择所需jar包。

2017-09-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