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模块相互导入时报错

python模块相互导入时报错AttributeError: partially initialized module module-name has no attribute-name most

2022-11-16 15:19:09 667 1

原创 python实现远程执行命令批量监控空间告警

这样只要有一台主机能够使用22端口或者12321 端口即可进行监控告警,这样不用客户端,不用批量脚本运行。其中企业微信推送的模块需要自己写好,这样任何脚本直接调用即可。

2022-09-05 10:21:27 464

原创 linux磁盘扩容

首先在虚拟机管理平台挂好盘:(所有的都适用,先挂好盘。)1:已经加好盘:fdisk -l记住盘符。否则就凉凉。2查看系统版本more /etc/redhat-release3开始扩盘fdisk /dev/vdb按照截图中指示输入:使用下面命令 看好盘符partprobe /dev/vdb pvs vgs vgextend centos /dev/vdb1 pvs 找到: lvsdf -h 找到需要扩容的盘符...

2022-03-14 17:21:30 2242

原创 shell脚本加密办法

1第一种加密假的:普通压缩隐藏密码:gzexe wx.sh解密;gzexe -d wx.sh2 shell加密工具shc的安装和使用1)工具说明shell脚本是可读写的,很有可能会泄露敏感信息,如用户名/密码/路径/IP等.同样在shell脚本运行时会也泄露敏感信息.shc是一个加密shell脚本的工具,它的作用是把shell脚本转换为一个可执行的二进制文件.这就很好的解决了上述问题.2)下载安装下载:http://www.datsi.fi....

2021-08-20 22:57:00 3740

原创 shell脚本定时sftp上传和下载文件

定时任务:# 定时任务时间:凌晨1.01分01 01 * * * cd /app/searchingsoft/ && ./tsbz_file.sh >/dev/null 2>&1#为什么要这么写?我他哥也不知道这主机为什么只有这样写才会执行。需要内容:同步任务: 每天1点,/app/ccitfs/wxQuartz11g/autodeploy/wxQuartz/upload/swfz/tsbzyyyymmdd.txt 同步...

2021-07-19 16:05:56 1562

原创 通过shell脚本+钉钉告警实现oracle数据库空间告警:

使用shell脚本进行查询数据库空间进行告警:前提条件:1 已经安装oracle客户端:plsql。2 主机能通公网下面方法一:#!/bin/bash#Author:Zhao#Date:2021/7/5 20:00:16# 定义plsql环境变量source ~/.bashrcwx_data(){sqlplus welog/6666Dgy@wxdb << EOFset heading offset line 4000set WRAP OFFS

2021-07-06 12:17:24 490

原创 Docker服务启动报错:Job for docker.service failed because the control process exited with error code.

Docker服务启动报错:Job for docker.service failed because the control process exited with error code.vi $HOME/.docker/config.json配置Harbor地址如下:{ "auths": { "174.152.102.81:8021": { "auth": "Z3NfeWluZ3l6amdqOnI3Rk02M3Zu" }, "192.168.5.10:83": { "auth": "YWR

2021-02-04 15:36:57 200

转载 java实现文件上传和下载(附源码和发布包)

转载自:https://www.cnblogs.com/xdp-gacl/p/4200090.html因为公司局方原因,上传和下载文件非常费劲,作为运维只能搞一个这玩意上传和下载文件:该文章进行负优化,适合直接打包发布使用:在Web应用系统开发中,文件上传和下载功能是非常常用的功能,今天来讲一下JavaWeb中的文件上传和下载功能的实现。  对于文件上传,浏览器在上传的过程中是将文件以流的形式提交到服务器端的,如果直接使用Servlet获取上传文件的输入流然后再解析里面的请求参数是比较麻烦,

2021-01-20 15:20:36 1319

原创 nginx离线安装安装

1 --先安装PCRE作用是让Nginx支持重写功能。下载PCRE安装包,下载地址: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project/pcre/pcre/8.35/pcre-8.35.tar.gz http://www.pcre.org/tar -zxvf pcre-8.38.tar.gz cd pcre-8.38 ./configure --pref...

2019-12-25 19:36:49 239

原创 zookeeperr-修复Acl权限控制

进入到安装目录:/wt/zookeeper/zookeeper1 建立和zookeeper服务端的连接sh bin/zkCli.sh 或者 ./zkCli.sh1 --查询子节点列表 ls /增强版的ls /test ls2 /2--通过getAcl命令可以发现,刚创建的节点,默认是 world,anyone的认证方式,具有cdrwa所有权限getAcl nod...

2019-12-25 19:31:25 985

原创 老男孩python第九期,持续更新中现更新至130天。

可以加群:163776191互相分享,互相进步。 

2018-07-21 13:00:50 3344 3

原创 linux系列(3)文件管理和常用习题

1,vim编辑器下删除一行的命令:#G跳转到第几行  比如50行 50G       (G  g 跳转到文件首行末行)然后dd删除 2,将一个nohup.out日志文件分割成100m的文件:nohup ./execute.sh &amp;  当前目录下创建nuhop日志文件,split  -b +100m -d -a 4 3,将web目录压缩成gz包的命令是什么?解压命令是什么?压缩:tar -c...

2018-07-03 15:20:06 1069

原创 linux系列(2)vim编辑器的操作

命令为:vim(经常用vi)  /usr/local/con.cfg 如果这个文件,以前是没有的,则为新建,则下方有提示为新文件退出vim编辑器的方法及区别4种情况:保存退出、正常退出、不保存退出及强制退出。下面简单说下吧! 1、保存退出。当我们编辑或修改好了文件内容按键盘左上角的"ESC", 然后这时,我们shift+“冒号”,即":"(不需双引号),在下方会出现冒号,等待输入命令输入的是wq。...

2018-07-03 15:10:18 182

原创 linux系列(1)linu入门基本命令

 bin  (binaries)存放二进制可执行文件  sbin  (super user binaries)存放二进制可执行文件,只有root才能访问  etc (etcetera)存放系统配置文件  usr  (unix shared resources)用于存放共享的系统资源  home 存放用户文件的根目录  root  超级用户目录  dev (devices)用于存放设备文件  lib...

2018-07-03 15:00:21 266

转载 SpringMVC不使用Servlet API实现文件下载

是否通过SpringMVC下载文件,其实原理是一样的,无非就是要设置3个响应头:Content-Length : 下载的内容长度,以字节计算Content-Type    : 内容类型,使用MIME-Type(多用途互联网邮件扩展类型)Content-Disposition : 处理方式其中Content-Disposition响应头在不同的浏览器上面处理还

2017-12-08 16:27:06 407

原创 1.1:文件过滤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定义变量 String path = "H:/youxi"; //创建file对象 File f = new File(path); //定义扩展名 String voidesExts = "rm;avi;rmvb;mp4;"; //ext方法:取出放到集合

2017-11-25 11:01:26 182

原创 1.0使用递归操作遍历文件夹下的所有文件

//列出目录中的子文件 public class FileDemo1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File[] listFile();列出当前目录下的所有文件 String path = "F:/02java资料"; //创建一个file文件对象 File f = new File(pa

2017-11-23 15:38:50 247

win7sp1系统脱机离线安装IE11浏览器文件

win7sp1系统安装IE11文件,用来安装cdrx4必须要安装IE11,因此这里面包含了离线安装IE11的所有不定,脱机安装IE11。有64为何32位的,我是64位,安装成功

2022-10-24

fortify规则库: 2019.4.0.0009 fortify规则库: 2020.1.0.0009

Fortify安全编码规则包,包中含有2019年和2020年的,版本号可以自己看。 包括Fortify静态代码分析器(SCA),Fortify WebInspect和Fortify Application Defender)的安全情报。如今,MicroFocus Fortify软件安全性内容支持26种编程语言中的1,019个漏洞类别,涵盖了超过一百万个单独的API

2021-10-27

通过shell脚本+钉钉告警实现oracle数据库空间告警

oracle数据库空间告警:通过shell脚本+钉钉告警实现,100行代码。配合定时任务方便快捷,不需要臃肿的客户端。完全适用小公司的监控告警。没必要使用zabbix等。

2021-07-06

01-openwrt的安装和使用.pdf

里面是搬运大佬的博客,因为下载镜像要18块钱,不得已找的其他镜像。 注意两点:先上传两个虚拟镜像,先上传大的,后上传小的,上传完就会变成一个。 设置的时候默认密码passwd。 如果是单网卡的,设置ip地址一定要同c段,不然登录不到控制界面。

2021-01-26

文件上传下载源代码和linux中tomcat发布包.rar

教前面进行优化和升级,能够实现所有类型文件上传和下载,解决报错。 直接在tomcat7中运行。实现文件上传和下载。前段没有优化,有能力的可以尝试自己做个页面,,运维无能为力。

2021-01-20

java上传下载源码

java源码实现的上传下载,界面可以自己去优化,只是用于实现功能、解压就可以在myeclipse中运行。

2021-01-19

java实现上传下载发布包(commons-fileupload-1.2.2.jar,commons-io-2.4.jar)

这个是基于java代码实现的。直接放在tomcat7/8中运行就行,实现上传和下载,目录修改为/FileUploadAndDownLoad/WEB-INF/upload。上传和下载均为此目录。界面实现跳转下载和上传功能。大小限制10M。下载不限制。

2021-01-19

通过shell脚本连接oracle数据库客户端oracle-instantclient11.2-basic-11.2

(里面包括简洁式安装教程)通过安装客户端,实现shell脚本直接连接oracle数据库和进行主机上面使用sqlldr数据导入。该资源已经安装好,解包到指定路径就可以使用,非root用户均可以使用。

2020-12-16

华测道路编辑软件.rar

软件是用于道路放样的,直接将坐标输进去,有圆弧,点,半斤,等多种编辑模式。简单实用,不用在手工或者cad进行计算等等。

2020-05-12

【千锋Linux】Shell脚本入门全套教程(103集)包含pdf课件

【千锋Linux】Shell脚本入门全套教程(103集),课程齐全,适合初学者,不是很详细,不是很完善,难度系数3颗星,就是常用的一些脚本编写的教程。包含pdf课件。

2019-08-14

OGG安装操作手册_1.1 - 副本.docx

这个文档是电信内部使用的数据库同步工具;ogg安装手册,内部整理编纂,文档及其详细,基本上是傻瓜的操作方式。使用oracle可以使用,实时同步工具。

2019-08-14

2017年最新老男孩全新Python3.5零基础+高级+完整项目28周

2017年最新老男孩全新Python3.5零基础+高级+完整项目28周,缺少26周,自己考虑,但是不影响。这就是老男孩python第14期的内容。

2018-07-25

新手centos7安装jdk,tomcat,中间件weblogic,配置域

新手centos7安装jdk,tomcat,中间件weblogic,配置域,从坑里爬出来的经验,存储在这里以后继续使用。

2018-07-03

88套java项目源码

88套网上流传的java项目源码。有部分有视频教程, 部分是源码进攻技术参考。ssh,ssm框架的都有。

2018-06-26

java,python,大数据,js,javaWeb项目,数据库,等等集合所有教程

微信朋友圈web项目聚合发布的所有开发的项目教程,里面包含了太多的项目和技术教程,资源太多了,直接整合自己去看看,需要什么直接搜索,肯定有你需要的技术。

2018-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