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Pipenv虚拟环境的使用!

什么是 Pipenv     Pipenv是Kenneth Reitz在2017年1月发布的Python依赖管理工具,现在由PyPA维护。你可以把它看做是pip和virtualenv的组合体,而它基于的Pipfile则用来替代旧的依赖记录方式(requirements.txt)。     在这篇文章里,我将会以旧的依赖管理工作流程作为对比来介绍Pipenv的基本用法,更详细的用法可以参考Pip...

2018-07-30 23:14:41 3452

转载 与大家共勉!

少年自有少年狂, 藐昆仑, 笑吕梁。 磨剑数年, 今日显锋芒。 烈火再炼双百日, 化莫邪, 利刃断金刚。 雏鹰羽丰初翱翔, 披惊雷, 傲骄阳。 狂风当歌, 不畏冰雪冷霜。 欲上青去揽日月, 倾东海,洗乾坤苍茫。”

2014-01-16 10:53:51 559

Django 2.2 中文文档 chm格式

根据官方网站文档制作,2.2中文文档,格式CHM,方式还是官方网页模式,仅是为了方便打包而已,打开空白的话,右键-属性-解除锁定!

2019-09-23

python3.7.4 中文文档 CHM格式

自己根据官方文档制作,python 3.7.4中文文档,CHM格式!仅仅为了方便,将官方网站文档打包,保留其网站形式。打开如果空白,右键-属性-解除锁定!

2019-09-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