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hinkServer RD650 R110i 安装CentOS 7

ThinkServer RD650 R110i 初始安装Server 08,1块硬盘,设置为Raid 0,想要安装CentOS 7,现象为硬盘不让安装,个人分析,应该是安装盘没有Raid驱动,导致硬盘无法识别,解决方案大体如下(中间的自动重启步骤省略):1.TDM下,选择“Boot Manager”,在“Boot Mode”选择项“UEFI Only”,设置“SATA Mode”项为“RAID

2016-12-30 12:58:55 7013

原创 三星手机CROM锁、OEM锁等概念的区别

三星手机为了防止用户随意刷入第三方ROM,在BL中增加了安全防护,对某些型号的手机进行了加锁设置,具体来讲,体现在downloading模式(“音量减+home+power方式,然后音量加”的方式进入)下常见的“CROM SERVICE”项,该项默认为“Lock”,表示加锁,此时无法刷入第三方的ROM。如果要禁用该项,允许刷入第三方ROM,需要在正常开机、联网状态下,使用三星应用商店,搜索“CRO

2016-10-18 11:52:31 38959 2

Android平台sqlite3数据库

从AVD中pull出来的,包含三个可执行文件,适用于Android4.0、5.0和6.0,push到对应手机的/system/xbin目录下,即可直接使用。

2017-01-03

硬件检测-everest

EVEREST是一个测试软硬件系统信息的工具,使它可以详细的显示出PC硬件每一个方面的信息。

2016-11-09

Linphone-android可编译源码

源码编译生成的,可以直接在Eclipse下使用的linphone for Android源代码。

2016-04-13

android sqlite3&Windows sqlite3&libncurses.so

包含Windows版本的SQLite3工具,Android版本的,如果RAR内的文件不可用,请使用单独的sqlite3文件,实测,Android4.4上可用。

2015-12-29

final data 企业版,自带注册机

final data 企业版,自带注册机,无需安装,输入产生的序列号,直接运行就可以。

2015-12-15

Dell optiplex 380 网卡驱动 win7 64

Dell optiplex 380 网卡驱动,win7 64位实测可用。

2015-09-15

LG手机官方固件KDZ、TOT文件提取工具

XDA上下载的,LG手机官方固件KDZ、TOT文件提取工具。

2014-10-29

CruiseControl.NET-0.9.2-Setup.exe

项目监控工具,用于每日构建的工具.

2007-12-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