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金蝶K3远程数据传输应用方案

金蝶K3远程数据传输的详细应用方案.采用金蝶独有的IMTS传输,实现金蝶k/3账套,金蝶2000账套,文件等数据在Internet上的自动定时相互传递。可方便的将分布在网络不同位置的数据集中到一起,以便进行分析。适用于集团应用模式下的数据远程传输支持。

2014-06-20

用友ETP财务管理

用友U8财务-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附带操作流程。企业信息化管理的首选方案。

2012-08-30

金蝶ERP配置手册操作指南

Windows Server 2003在运行效率、可靠性、安全性方面均有了巨大的进步与提高,针对Web Services、网络应用、企业级高端计算等方面有更强大的功能支持。K/3系统在Win2003环境下进行了大量的测试,除了证明K/3系统完全支持Win2003,还验证了该Win2003的强大特性,K/3系统在该环境下运行性能更加稳定,更加充分发挥三层结构的优势。

2012-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