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案-教育软件的分类及发展趋势

附件为导学学案-教育软件的分类及发展趋势 说明: 1、入口页面为:start.html,在浏览器中查看 2、为了获得良好的观看效果:打开浏览器后按F11键切换到全屏模式 ...

2012-03-07 08:56:43 128

Icecream PDF Editor V 2.3.9

Icecream PDF Editor是一款简单易用的PDF编辑器工具,软件版本为2.3.9。

2022-04-27

Microsoft Visual C++ 2012 Redistributable(x64)

vc++ 2012

2022-02-14

Balsamiq Wireframes 4.0.29

Balsamiq Mockups是一种非常好用的界面原型工具,软件版本为4.0.29

2022-01-14

ZXing.Net.0.16.6.0.zip

ZXing可实现二维码、条形码编码和解码。这个是官网下载的,希望能够帮助需要的人。

2021-07-12

C#WinForm案例_仓储管理系统

附件中包含一个基于C#WinForm的仓储管理系统,开发环境:VS2012,.NET Framework 4.0;数据库:MSSQL 2005。附件中的文件有:1.系统源码,2.数据库备份文件,3.数据字典。系统是基于分层思想开发的,对于想学习分层开发的同学有帮助。

2015-04-14

C#WinForm案例_父MDI窗体不重复打开子窗体

附件中包含一个C#WinForm中父MDI窗体不重复打开子窗体的案例,父窗体在打开子窗体之前先判断子窗体是否存在,若存在则激活;若不存在,实例化并打开子窗体。开发环境:VS2012。

2014-10-16

asp.net 2.0读取Excel文件的Demo

附件中包含一个asp.net 2.0读取Excel文件的Demo。流程:首先将客户端的excel文件上传到服务器端,然后返回excel文件的保存路径,最后读取服务器端的excel文件,并在gridview中显示。

2013-09-25

Hadoop云计算环境搭建

详实的记录了搭建Hadoop云计算环境的过程,希望能帮助他人快速搭建Hadoop云计算环境,目录如下: 1引言 1 1.1 编写目的 1 2搭建过程 1 2.1 所需软件 1 2.2 VMware Workstation安装 1 2.3 Ubuntu安装 2 2.4 VMware Tools 安装 3 2.5 VMware Workstation 与Windows之间设置共享文件夹 5 2.5 (未完成)VMware 虚拟机与主机共享上网 10 2.6 安装 SSH 10 2.6.1安装zlib 10 2.6.2安装openssl 11 2.6.3安装openssh 11 2.7 安装java 13 2.8 安装Hadoop 14 2.9 测试环境 15 2.9.1 单机模式 15 4 附录 16 4.1 linux常用命令 16

2011-12-22

超市会员积分管理系统

本超市会员积分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会员、会员卡、会员积分、商品的统一管理。以会员积分为枢纽,联系会员与商品,通过会员卡打折,购物得积分等方式来吸引顾客。系统具有完善的日志功能,可以详细记录用户的各种操作记录。 附件中包含一些简短的说明文档

2011-09-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