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EDA基础实验资料

8位优先编码器 乘法器 四位比较器 二进制转BCD码 多路选择器等电路图和quartus的使用等

2013-12-18

词法分析器 编译原理中词法分析程序

用C语言编写一个PL/0词法分析器,为语法语义分析提供单词,使之能把输入的字符串形式的源程序分割成一个个单词符号传递给语法语义分析,并把分析结果(基本字,运算符,标识符,常数以及界符)输出。

2011-06-13

LL(1)语法分析程序

编写一个语法分析程序,对于给定的输入串,能够判断识别该串是否为给定文法的句型。1. 从键盘读入输入串,并判断正误; 2. 若无误,由程序自动构造FIRST、FOLLOW集以及SELECT集合,判断是否为LL(1)文法; 3. 若符合LL(1)文法,由程序自动构造LL(1)分析表; 4. 由算法判断输入符号串是否为该文法的句型。

2011-06-13

啊D网络注入工具安全检测工具

啊D注入工具 是一个检测注入漏洞的安全检测工具,但有一定的危险性,请使用者必须在中国法律容许范围内使用本软件,如超出中国法律容许范围使用软件造成的后果由使用者负责。

2011-0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