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常见电阻电容电感的标称值

常见电阻电容电感的标称值,包括各种精度,种类齐全

2012-11-26

Filter_Solutions_2009中文教程——低通滤波器设计

Filter_Solutions功能强大,简便易用。有助于我们快速设计滤波器,下面以一个简单的LC低通滤波器为例,简要介绍Filter_Solutions的使用。

2012-11-26

DDS原理简介(中文)

文章介绍了DDA技术的基本原理,并加以实例解释说明,辅以仿真工具进行波形仿真验证

2012-09-19

简易音频数字相位表

数字相位测量仪在工业领域中经常用到的一般测量工具,主要应用与同频率正弦信号间的相位差的测量显示。本系统采用FPGA实现测量的核心部分,主要由数字鉴相、累加计数器、控制器以及寄存与显示译码电路组成。

2012-09-18

IR2110中文版使用说明

在功率变换装置中,根据主电路的结构,其功率开关器件一般采用直接驱动和隔离驱动两种方式。采用隔离驱动方式时需要将多路驱动电路、控制电路、主电路互相隔离,以免引起灾难性的后果。隔离驱动可分为电磁隔离和光电隔离两种方式。 光电隔离具有体积小,结构简单等优点,但存在共模抑制能力差,传输速度慢的缺点。快速光耦的速度也仅几十kHz。 电磁隔离用脉冲变压器作为隔离元件,具有响应速度快(脉冲的前沿和后沿),原副边的绝缘强度高,dv/dt 共模干扰抑制能力强。但信号的最大传输宽度受磁饱和特性的限制,因而信号的顶部不易传输。而且最大占空比被限制在50%。而且信号的最小宽度又受磁化电流所限。脉冲变压器体积大,笨重,加工复杂。 凡是隔离驱动方式,每路驱动都要一组辅助电源,若是三相桥式变换器,则需要六组,而且还要互相悬浮,增加了电路的复杂性。随着驱动技术的不断成熟,已有多种集成厚膜驱动器推出。如EXB840/841、EXB850/851、M57959L/AL、M57962L/AL、HR065 等等,它们均采用的是光耦隔离,仍受上述缺点的限制。 美国IR 公司生产的IR2110 驱动器。它兼有光耦隔离(体积小)和电磁隔离(速度快)的优点,是中小功率变换装置中驱动器件的首选品种。

2009-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