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zhangwenchaotongxue的专栏

技术都不是问题。

  • 博客(2)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jax 无刷新动态更新时间

function(){var xmlHttp;if(window.ActiveXObject){try{xmlHttp=new ActiveXObject("Msxml2.XMLHTTP");}catch(e){xmlHttp=new ActiveXObject("Microsoft.XMLHTTP");}else if(

2012-06-07 15:57:13 276

原创 C#反射实例

1、新建一个解决方案;2、在解决方案下添加一个新类库项目;3、在类库项目下添加一个类文件:内容如下: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Linq;using System.Text;namespace ClassLibrary1{    public class Refle

2012-06-07 13:21:29 239

模拟试题.rar

PMP模拟试题1,共200题,有答案详细解析,讲解详细且清晰

2019-07-17

大数据驱动的医学科学研究

大数据驱动的医学科学研究 1、大数据(Big Data)——是指无法在一定 时间范围内用常规软件工具进行采集、管理和处理的 数据集合,是需要新处理模式才能具有更强决策力、 洞察力和优化能力的海量、多样化的信息资产。 大数据是指不用随机分析法(抽样调查)这样的捷 径,而采用所有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大数据具有5V特 点:Volume(大量)、Velocity(高速)、Variety (多样)、Value(价值)、Veracity(质量)。

2018-11-26

医疗人工智联发展现状及趋势

深度好文医疗人工智能发展现状及趋势,描述了当前现状,对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分析。

2018-11-26

EMREdit编辑器

编辑器实现了 word内容编辑,可保存多种方式,内有测试示例。

2017-12-06

消息队列源码

轻量级、分布式、高性能、消息可持久化、支持大量堆积消息(不受限于内存大小)、支持消费者集群、消费者流控、消息的监控支持

2017-12-06

监控及服务端源码分享

监控及服务端源码分享,代码中实现了视频接入,图像播放等功能。

2017-12-06

HC3i组合翻译

HC3i-组合+1

2016-11-26

power bulider 核心函数

pb中核心函数,方便开发过程中快速使用。

2016-04-14

PowerBulider 50例

学习PB的,可以好好看看哟。

2016-04-14

Axure交互设计从入门到精通

详细的介绍了Axure工具的使用方法,能够帮助新手快速的创建好原型。

2015-05-15

种常用JS源代码文件

好用的种常用JS源代码文件,学习JS的好帮手

2010-01-05

Elastix 中文版用户手册+Elastix_without_tears(Elastix没有眼泪英文版)

Elastix 没有眼泪英文版, Elastix 中文版用户手册,研究astreisk的好书,Elastix 入门基础。

2009-12-30

用JSP做好的论坛BBS

论坛制作!可以帮助刚学jsp的同学,更有助于学习Jsp。 这是学习jsp 以来的经验总结。

2008-11-29

java最新的机试题

java最新的机试题

2007-11-26

用户登录框

该软件是用于想注册某些东西用的!!!~~~~~~

2007-11-26

学员管理系统

该软件可以有效的管理学员的各方面的信息!!

2007-11-25

网吧计费管理系统

网吧管理计费系统用于网吧收费用的

2007-11-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