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halcon学习资料

halcon介绍资料,很好的学习资料,特别适用初学者

2013-10-12

OpenCV参考手册

OpenCV参考手册,花了很长时间找的,很实用

2013-04-29

大恒USB相机驱动

大恒USB相机驱动,很实用,大家下载,学习

2013-04-29

大恒相机开发手册

大恒相机开发手册 DAHENG_USBcameras_ProgrammingGuide

2013-04-29

VC事件使用的简单介绍

事件是C++中很常用的,简单介绍下VC++事件的使用

2010-03-10

MFC应用程序中指针的使用

VC中编程对于刚刚开始学习的同学,最大的障碍和问题就是消息机制和指针获取与    操作。其实这些内容基本上是每本VC学习工具书上必讲的内容,而且通过MSDN很多    问题都能解决。下面文字主要是个人在编程中指针使用的一些体会,说的不当的地    方请指正。一般我们使用的框架是VC提供的Wizard生成的MFC App Wizard(exe)框架,    无论是多文档还是单文档,都存在指针获取和操作问题。下面这节内容主要是一般    的框架,然后再讲多线程中的指针使用。使用到的类需要包含响应的头文件。首先    一般获得本类(视,文档,对话框都支持)实例指针this,用this的目的,主要可以通    过类中的函数向其他类或者函数中发指针,以便于在非本类中操作和使用本类中的    功能。

2010-0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