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1)
  • 资源 (1)
  • 问答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中动态路由

1、配置动态路由所谓动态路由就是靠不同的点击,显示不同的路由地址routes:[//动态路径参数 以冒号开头{path:'/user/:id',component:User}]2、在对应的页面比如说点击列表,进入详情页面,在详情页面中this.$route.params获取动态路由的值...

2019-03-07 17:11:06 299

原创 前端关于隐藏控件的代码

https://www.cnblogs.com/mingforyou/archive/2012/09/05/2672373.html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display一种是visible,当style.display="block"或style.visibility="visible"时控件或见,当style.display="none"或style.visibility="hidden"时控件不...

2018-04-06 15:55:50 2330

原创 Java Servlet初学(三)

为特定的URL请求添加Servlet过滤器Web过滤器在给定的url被访问时对请求进行预处理并调用相应功能是很有用的。相比直接调用给定URL请求的Servlet,包含相同URL模式的过滤器会在Servlet调用前被调用。着在很多情况下是很有用的。过滤器必须实现javax.servlet.Filter接口。这个接口包含了init(),descriptor()和doFilter()这些方法。i

2017-11-20 15:55:37 197

原创 Java Servlet初学(二)

现实世界的应用,一个HTML网页表单包含了要发送给Servlet的的参数。Servlet会以某种方式处理这些参数并且返回一个客户端能够识别的响应。在对象是HttpServlet的情况下,客户端是web浏览器,响应是web页面。的action属性指定了使用哪个Servlet来处理表单里的参数值。为了获取请求参数,需要调用HttpServletRequest对象的getParameter()方法,

2017-11-20 15:35:20 190

原创 JAVA servlet初学(一)

刚接触servlet,不过jsp都是在servlet基础上开发的,所以学好servlet很重要。

2017-11-20 11:05:04 186

原创 openlayer中的style

style中的stroke指的线的样式image指的点的样式

2017-11-10 15:23:25 595

原创 openlayer朝花夕拾

overlayer的用处,发现有popup也是用的overlayer的用法,这个元素,参数必须有一个position,必须要定义的。现在最大的疑惑是wfs中request应该怎么组装。

2017-10-29 17:53:33 251

原创 WPF绑定相关

一个绑定常常由四部分组成:一个绑定常常由四部分组成:绑定源、路径、绑定目标及目标属性,同时转换器也是一个重要组成。绑定源用来表示源属性所存的在的类型实例,路径用来标示需要绑定到的处于绑定源之上的源属性, 绑定目标标识将接受相应更改的属性所在的实例,目标属性则用来标示接受绑定运行值的目标,而转换器则在源属性和目标属性不能直接赋值时执行转化工作。联通关系为是绑定源发出属性更新的通知,从而驱动绑定执

2017-09-23 15:43:39 184

原创 WPF拙见

binding模型Binding的源是数据的源头。只要一个对象通过属性公开自己的数据,它就能作为Bindingd 源。如果想让源对象具有自动通知Binding自己属性值已经变化的能力,那么就需要让类实现INotifyPropertyChanged接口并在属性的set语句中激发PropertyChanged事件。我们除了用这种对象作为数据源外,我们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控件把自己或自己的容器或子级

2017-09-22 14:39:44 234

原创 深入浅出WPF9

依然是依赖性属性相关比如界面上有 AB两个图片,大小一样,我们需要在改变图片A大小的时候,同时也改变B的大小,让他们的大小总保持一致解决方案:我们需要在图片A的SizaChanged事件中添加处理图片B的方法。把图片A的size赋给图片B,这么一个简单的功能需要这么一段代码来写是不是有点繁琐,若此类需求更多,则你需要处理的事件将更多。然后依赖属性,可以用下面三句话实现此功能:ima

2017-09-22 12:01:16 256

原创 深入浅出WPF之我见8

Panel族Grid适用的场合有UI整体尺寸改变时,元素需要保持固有的高度和宽度比例。大量UI元素需要成行或者成列对齐的情况。

2017-09-21 19:50:15 249

原创 深入浅出WPF之我见7

X:ArrayX:Array的作用就是通过它的Items属性向使用者暴露一个类型已知的Arraylist实例,Arraylist内成员的类型由A:Array的Type指明。控件(Control)是数据和行为的载体,而无需具有固定的形象。Button之所以为Button不是因为它长的方方正正,显示一串文字并且能够响应用户点击。应该倒过来想,凡是符合能显示一些提示内容,并能响应用户点击

2017-09-21 10:07:42 274

原创 深入浅出之我见6

xaml标签声明的是对象,一个xaml标签会对应着一个对象,在net平台上,类是引用类型,引用类型的实例在使用时是以“引用者—实例”的形式成对出现的,而且我们只能通过引用者来访问实例。xaml这种对象声明语言只负责声明对象而不负责为这些对象声明引用变量。如果我们需要为对象准备一个引用变量以便在C#代码中直接访问就必须显示告诉xaml编译器,为这个对象声明引用变量,这是x:Name就派上用场了。

2017-09-20 15:11:33 207

原创 深入浅出WPF之我见5

事件处理器和代码后置在net事件处理机制中,可以为对象的某个事件指定一个能与该事件匹配的成员函数,当这个事件发生时,net运行时会去调用这个函数,即表示对这个事件的响应和处理。之所以能实现代码后置功能,是因为net支持partial类并能将解析XAML所生成的代码与X:Class所指定的类进行合并。有两点需要注意:一切用于实现程序逻辑的代码都要放在后置的C#文件中默认 情况下,可以

2017-09-20 10:40:27 300

原创 深入浅出WPF之我见4

XAML编译器会为每个标签创建一个与之对应的对象,对象创建出来之后要对它的属性进行必要的初始化之后才有使用意义。XAML除了使用标签声明对象就是初始化对象的属性了。

2017-09-19 17:12:40 338

原创 深入浅出WPF之我见3

XAML是一种“声明”语言,当你见到一个标签,就意味着声明了一个对象,对象之间的层级关系要么是并列的,要么是包含的XAML中引用外来程序集和其中net名称空间的语法与C#是不一样的,在C#中,如果想使用System.Windows.Control名称空间里的Button类需要先把包含System.Windows.Control

2017-09-19 14:36:40 462

原创 深入浅出WPF之我件2

同样一段代码,如果在编译时使用了/t:exe参数,那么将编译出一个命令行程序,如果把/t:exe换成/t:winexe,则编译结果是一个图形用户界面程序,如果把/t:winexe换成/t:library,则编译结果是一个动态链接库。因此微软提供了模板,可以直接选择模板以后,实际上就是VS给你自动配置后了编译器的参数,并准备了一套基本的源代码。在WPF的模板中,有一个App.xaml分支

2017-09-19 10:55:46 364

原创 WPF深入浅出之我见

WPF的功能就是用来编写应用程序的表示层,开发层技术并不算少,包括WPF,WINFORM,asp.net,silverlight等.WPF技术则是微软在开发理念上的一次升级,由事件驱动变为数据驱动。事件驱动时代,用户每进行一个操作都会触发一个事件,事件发生后,用于响应事件的事件处理器就会执行。事件处理器是一个方法。在这个方法中,程序员可以调用别的方法或者是处理数据,在其中,数据是静态被动的

2017-09-19 09:37:30 453

原创 关于元素和要素的问题

在构建线geometry的时候,有个很简单方法是iline line = new lineclass()'line.frompoint = xx'line.topoint = xxx;ipolyline polyline = line as ipolyline;iline lineelement =new lineelement();lineelement.symbol =

2017-09-17 08:07:05 851

原创 arcglobe上元素上面画箭头

最近几天一直加班,就是在一个图层上画线元素,元素箭头话,其实早就实现了,但是却一直不显示,现在依然没解决,因为主要是要做成动画啊,一帧一帧的处理才可以,也就是只有在每次调用的时候,我点击暂停才会显示在arcglobe上,这个问题至今没解决,我传上我的代码,希望以后看到的朋友在我基础上完善。

2017-09-14 18:50:18 464

原创 注册事件响应函数

事件响应函数能够异步地响应用户在网页上的操作,如点击鼠标、按下键盘等。它允许你创建动态的、能根据用户输入改变内容的网页。为了使用事件响应函数,你需要对其进行注册(即告诉浏览器,当触发事件时,请调用这个函数)。对特定的用户输入,有特定属性与之对应,我们把事件处理函数注册在这些属性上。例如,如果希望点击鼠标后执行响应函数,就可以将事件响应函数注册在的onmousedown事件上,如下所示。

2017-09-03 14:29:20 533

原创 两点画一条线

ISegmentCollection pPath = new PathClass();      object o = Type.Missing;      IPoint startPoint = null;//起始点      foreach (DataRow dr2 in dt2.Rows)      {          if (startPoint == null) 

2017-08-31 16:19:41 428

原创 两点画线比较简单的方法

Iline line = new lineclass()line.frompointline.endpoint解决之。

2017-08-31 16:12:01 1458

原创 线中画箭头

http://blog.csdn.net/zkcharge/article/details/8707598IArrowMarkerSymbol解决之。

2017-08-31 16:10:32 404

原创 关于两点画一条线,矢量要素与元素答疑

ipointcolletion 和 geometrybridge是能形成一条线的,其实画的是几何图形,什么方法不重要,最后要将polyline赋值给要素或者元素。这是要素元素都要经历的步骤。

2017-08-31 16:08:35 394

原创 学习opengl中,自己发掘到一个比较好的网站,特意分享下

https://learnopengl-cn.github.io/01%20Getting%20started/01%20OpenGL/

2017-08-24 13:50:55 466

原创 关于ArcGlobe动画的一些心得

我在插入关键帧的时候,用的是keyframe.capture(scene,globecamera)这个方法去直接获取当时画面,但是会有抖动,所以最好用给属性赋值的手段setproperty(index,值),先tar,后obser,这样赋值以后插入关键帧。这样不会抖动。

2017-08-17 12:12:15 936

原创 GIS中尽量实例化都放在功能模块里,不要在全局中给实例化

因为你如果在功能模块里判断的时候可能没法用==null来判断。因为已经全局实例化了,所以应该放在功能模块里。

2017-08-13 13:40:57 325

原创 在AE中如果想通过toc图层来寻找源数据时的代码

idatalayer pdlayer = (idatalayer)playeriworkspacename wn =idatasetname (pdlayer.datasourcename).workspacename;通过workspacename来打开,编辑还有在编辑要素时,如果用了staredit,就得在里面写编辑,外面有stop,如果没有用就都别用。

2017-07-29 09:58:18 420

原创 Arcglobe删除图层

arcglobe我一直用remove但是没有成功,最后用的是delete,其中的接口是ibasicmap。delete,当时看的接口diagram.

2017-07-29 09:50:32 577

原创 ARCGISENGINE给要素赋值时发现的一个问题

IFeatureclass.findfield比iFields.findfield准确。以后赋值记着用Ifeatureclass的示例。之前我新建点图层赋值,一直setvalue出错,最后看自己以前的代码(很久之前),发现赋值时候,我的index是用的featureclass.findfield,而我用的是fields的findfield,我做了下实验,两者参数不同的,所以尽量用f

2017-07-23 18:46:12 850

地理时空大数据综合管理平台V1.0.2.zip

模仿arcmap的用arcengine开发的客户安装程序。密码是0

2020-04-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