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2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一天一算法:day01二叉树打印练习

exercise:给定二叉树的根结点root,请返回打印结果,结果按照每一层一个数组进行储存,所有数组的顺序按照层数从上往下,且每一层的数组内元素按照从左往右排列。保证结点数小于等于500。----题目来源牛课网直通bat算法课程

2017-03-14 20:52:59 229

原创 一天一算法:day01二叉树打印

python实现二叉树的先序建立,序列化,按层遍历并按层输出(一层结束打印换行)

2017-03-14 20:04:21 202

原创 一天一爬虫:day02-百度贴吧_v2

python2,requests和BeautifulSoup库再次爬取百度贴吧

2017-03-14 19:46:27 264

原创 一天一爬虫:day02-百度贴吧_v1

python2,requests库和re模块爬取百度贴吧内容,并存入文件

2017-03-14 19:42:30 306

原创 一天一爬虫:day01-糗事百科_v2

使用python2,Requests和re,爬取糗事百科,版本二,实现回车显示一个笑话,连续爬取多页,

2017-03-11 22:12:48 269

原创 一天一爬虫:day01-糗事百科_v1

使用python2,Requests和re,爬取糗事百科,版本一,实现能够爬取发布人,笑话内容,去除有图片的笑话,好笑数,评论数,up数,down数(up数-down数=好笑数)

2017-03-11 22:05:31 248

转载 初级练手的小项目列表

分享从伯乐在线看到的一篇好文章  http://blog.jobbole.com/49762/?hmsr=toutiao.io&utm_medium=toutiao.io&utm_source=toutiao.io 较初级的编程项目列表,初学者练练手。 顺便推荐一个app:开发者头条.  http://toutiao.io/ 文本操作 逆转字符串——输入一个字符串,将其

2015-11-11 22:11:45 529

无线传感网上机,利用AndroidStudio和IAR编写程序,在Android平板上显示温度湿度光照及超声波测距传感器的数据

无线传感网上机,利用AndroidStudio和IAR编写程序,在Android平板上显示温度湿度光照及超声波测距传感器的数据

2016-11-01

java实现霍夫曼树压缩文本文件和解压

利用霍夫曼算法实现文本文件的压缩,并输出压缩后的编码,并且可以解压

2016-09-16

输入英语单词及单词解释,把数据追加到文件中。要求提供单词查询功能。用户输入单词后,从单词库文件中查找,如果存在则输出该单词的解释。

要求从控制台输入英语单词及单词解释两项数据, 把录入的数据追加到文件中。要求提供单词查询功能。 用户输入单词后,从单词库文件中查找,如果存在则输出 该单词的解释。注意,单词不能有重复,如果重复则覆盖替换 以前的解释数据。

2016-09-16

求出10万以内的所有素数,并输出到 一个文本文件中,每行文本只包含一个素数数据;然后再判断这些素数中哪些是由素数拼接而成的,全部打印出来,并统计个数。

1. 编写程序求出10万以内的所有素数,并将这些素数输出到 一个文本文件中,每行文本只包含一个素数数据。 2. 编写程序求出10万以内的所有素数,然后再判断这些素数中 哪些是由素数拼接而成的。例如素数23就符合条件, 23本身是素数,其由素数2,和素数3拼接(连接)组成。 素数29就不满足条件,2是素数,而9不是素数。 素数307不满足条件,不能忽略0. 需要把符合条件的 拼接素数全部打印出来,并统计个数。

2016-09-16

编写程序,实现为一个文本文件,例如一个JAVA程序文件, 添加行号。

编写程序,实现为一个文本文件,例如一个JAVA程序文件, 添加行号。 例如: 1: import java.io.*; 2: import java.util.*; 假设文本文件的大小不超过100KB.

2016-09-16

JAVA反射机制动态调用 计算器对象的加法,减法函数;JAVA反射机制修改一个学生对象 的私有数据成员

使用JAVA反射机制动态调用 计算器对象的加法,减法函数。 使用JAVA反射机制修改一个学生对象 的私有数据成员(不允许调用setters) 使用的类有Class, Method, Field

2016-09-16

java数组作业

请参照String类,对一个封装了字节数组的类提供如下函数 public class MyByteArray { private byte[] data; public MyByteArray(byte[] data) { this.data = data; } //返回字节数据b在字节数组中的位置 public int indexOf(byte b) { } //合并两个字节数组对象 public MyByteArray concat(MyByteArray another) { } //返回部分字节数组 public MyByteArray subByteArray(int beginIndex, int endIndex) { } //返回部分字节数组 public MyByteArray subByteArray(int beginIndex) { } //返回封装的字节数组 public byte[] getByteArray() { } //读取字节数组中某个位置的值 public byte byteAt(int index) { } //修改某个位置的字节数据 public void setByteAt(int index, byte b) { } //返回字节数组中的数据,用字符串形式输出 public String toString() { } }

2016-09-16

java实现BASE64编码和解码程序

实现BASE64编码和解码程序, 在类中实现如下函数并运行测试正确。 BASE64编码算法请在网上查询。 public String encode(byte[] data) { } public byte[] decode(String b) { }

2016-09-16

java第一次作业 单链表逆序

初学java的第一次作业,单链表逆序

2016-09-16

队列串接 按大小

输入0~9之间的整数,输入i就放到第i号队列,最后将10个队列按大小串接成一条链,输出。

2015-11-27

环形队列用tag标记

用标记tag=0表示队空,tag=1表示不空;这样队空和队满时都有front=rear。

2015-11-27

删除循环双链表中的第一个X

创建一个循环双链表,P指向第一个元素值为X的结点,设计一个算法从该链表中删除*P结点。

2015-11-27

链式栈和顺序栈的实现

实现链式栈和顺序栈的定义,分别创建一个栈。

2015-11-27

字符串朴素匹配

数据结构中的字符串的朴素匹配(简单匹配)算法

2015-11-27

顺序表操作

79ye2ti 从顺序表中删除具有给定值x的所有元素;删除大小在s,t之间的所有元素。

2015-11-27

比较s和t两个字符串

p79_2ti 设计strcmp(s,t)算法,实现两个字符串的比较

2015-11-27

输出1到10的N次方

输出1到10的n次方之间的所有整数,利用递归

2015-11-27

在母串中查找某子串出现的最后位置

不使用STL,设计一个算法,在串str中查找串substr最后一次出现的位置

2015-11-20

用顺序栈判断表达式中括号是否匹配正确

《数据结构,算法及应用》 zhangxianchao P80 13题

2015-11-20

十进制向其他进制转换

把一个十进制整数转换为2至9进制之间的任意进制数输出

2015-11-20

unipdf (pdf转换器)才5.7M

UniPDF是一款非常全能的pdf转换器,完全免费。使用它可以把pdf文档快速转换成word、图片、网页和txt文本,并且UniPDF使用的是常规的运行方式,并不会化身成为虚拟打印机,相信这更加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默认就是中文界面。运行后你也会看到,所有功能都集中在主界面中,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效率也很高。 支持拖拽,你可以把需要转换的pdf档直接扔进界面。 2、支持批量添加和转换。 3、能够只转换pdf文档中的指定页面。操作步骤:选择“选中页”下的“全部”,把它改成1-4、1-1这种样式,前者会转换第一到第四页,后者只会转换第一页。 4、转换后的文档格式包括rtf、doc、txt。 5、pdf可以保存成的图片格式包括:jpg、bmp、tif、png、gif、pcx、tga。这些可以在设置中调整,同时你还可以更改图像分辨率和色彩位数。 如果安装的时候出现错误,那么重新运行安装包并选择repair修复一下即可。

2015-07-05

基于mfc对话框的计算器

加减乘除,正负号,小数点,开方,平方, 有说明文档,手把手指导

2015-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