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笑一笑

一起学习LTE

  • 博客(2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CSDN编辑字体颜色和大小

2018年12月6号1、回顾昨天知识点

2018-12-06 09:53:04 564

转载 Java 多态

https://www.cnblogs.com/chenssy/p/3372798.html这个博客里面讲解Java 多态是比较清晰地。至少基本概念是可以看懂的。但是里面最后一个问题,没有理解?

2018-11-20 14:59:58 173

转载 面试题总结(一)、TCP协议

声明:本文主要探讨当TCP协议出现在面试笔试场合可能会涉及的问题,每一个知识点讨论力求简洁,便于记忆,但讨论深度有限,如要深入研究可点击参考链接,希望对正在找工作的同学有点帮助。一、TCP协议简介一般问到TCP协议的时候 最常见的是TCP连接建立和断开的过程,也就是三次握手和四次挥手,两张图足矣。1.1 三次握手1.2 四次挥手二、常见面试题2.1 TCP连接阶段...

2018-07-30 15:16:22 387

转载 TCP建立连接和断开连接过程详解

最近在看TCP这块知识的时候对TCP连接三次握手断开四次断开不是很了解,找了下面一片文章讲的很详细,收藏下!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a4fcef0101e813.htmlTCP是一个面向连接的服务,面向连接的服务是电话系统服务模式的抽象,每一次完整的数据传输都必须经过建立连接,数据传输和终止连接三个过程,TCP建立连接的过程称为三次握手,下面说一...

2018-07-06 16:23:13 14859 2

转载 RRC idle 和RRC connect

RRC idle 和 RRC connect, 前面主要描述一下idle和connect区别,后面转载一个同学博客,介绍idle和connect如果转换及信令流程。

2017-09-06 15:49:42 18816

转载 上下行参考信号RS

平时主要用的就是小区参考信号,通过盲检PBCH,就可以知道天线端口数,通过解析PSS和SSS,就知道当前小区PCI,也可以知道下行CP类型,就可以知道CRS的时频位置。

2017-09-06 11:08:14 7899 1

转载 gap测量

GAP测量,只有异频测量才需要起GAP,在进行GAP测量时,需要在RRC重配消息中配置gap模式和gap_offset,通过GAP模式和gap_offset就可以知道gap在哪个系统帧和子帧起GAP,也可知道在哪些子帧上是不可以进行调度的。因为在GAP期间,UE不能进行pusch、pucch等传输,即对应的上行调度和下行反馈都不可以。

2017-09-06 09:39:30 7599 1

转载 SIB消息注释

各个SIB消息注释

2017-08-31 09:59:37 12370

转载 RNTI

RNTI

2017-08-30 13:52:04 2996

转载 LTE paging注释

paging消息注释

2017-08-30 11:37:27 18063 1

转载 同步信号PSS , SSS

PSS SSS同步信号

2017-08-30 09:36:08 17881

转载 LTE传输模式tdd mode

LTE 各个模式介绍

2017-08-29 16:30:37 8813

转载 MIB消息注解

脑海中一直记不住MIB各种消息,一直处于模糊状态。今天借助大神的博客自己总结下:

2017-08-28 15:12:57 4272

转载 DCI格式注释

DCI0和DCI3 格式理解

2017-08-25 16:15:46 4723

原创 CCE相关概念注释

CCE相关信息注释,总有一些概念模糊不清楚。用自己能够理解的方式注释。

2017-08-24 16:28:42 6441

转载 UCI相关信息

UCI相关信息

2017-08-24 13:46:10 2237

原创 LTE若干概念

1:GBR——Non GBR根据QoS的不同, 承载(Bear)可以划分为两大类: GBR(Guranteed Bit Rate) 和 Non-GBR。所谓GBR,是指承载要求的比特速率被网络“永久”恒定的分配,即使在网络资源紧张的情况下,相应的比特速率也能够保持。MBR(Maximum Bit Rate)参数定义了GBR Bear在资源充足的条件下,能够达到的速率上限。MBR的值必须

2017-08-24 10:53:24 628

原创 上下行harq概念

参考前人一些关于harq总结,得出自己能够理解的东西

2017-08-24 10:06:23 5298

转载 LTE功率控制

上行功控,概念介绍比较清楚

2017-08-23 16:54:54 8039

转载 SR 上行调度请求http://blog.csdn.net/m_052148/article/details/52277059

LTE 中SR相关知识介绍,目前看到讲解最清楚的帖子!

2016-09-21 13:34:59 2202

jdk1.8.0_66 debug源码,查看局部变量

用eclipse去debug jdk源码,默认情况下是看不到局部变量的。把这个生成的rt_debug.jar包复制到JDK_HOME\jre\lib\endorsed。如果没有endorsed目录,自己创建一下。 如果你是在eclipse中debug的。点击Eclipse上方窗口的Window --> --> Preferences --> Java --> Installed JRES,选择相应的JDK,点击Edit,r然后选择点击Add External jars,选择我们步骤9中目中的rt_debug.jar,就可以了。 注意:若原来的JRE目录下已经存在了rt.jar包,则要将新编译的rt_debug.jar的位置在原来的jar包之前。 现在完成了所有的步骤了,赶快尝试debug一下,如果可以查看局部变量了,那么恭喜你成功了。

2018-12-04

伪随机码的相关特性对软扩频系统性能的影响.pdf

伪随机码的相关特性对软扩频系统性能的影响

2011-04-01

ISE10.1中文教程

ISE的主要功能包括设计输入、综合、仿真、实现和 下载,涵盖了可编程逻辑器件开发的全过程,从功能上 讲,完成CPLD/FPGA的设计流程无需借助任何第三方 EDA软件。

2011-03-28

数字滤波器设计matlab modlesim

本文分析了国内外数字滤波技术的应用现状与发展趋势,介绍了数字滤波器的基本结构,在分别讨论了IIR与FIR数字滤波器的设计方法的基础上,指出了传统的数字滤波器设计方法过程复杂、计算工作量大、滤波特性调整困难的不足,提出了一种基于Matlab和Modelsim软件的数字滤波器设计方法,完成了高Q值50Hz带通IIR滤波器的设计, 达到了通带45-55Hz,衰减小于3db,阻带40-60Hz,衰减大于80db的参数指标。文中深入分析了该滤波器系统设计的功能特点、实现原理以及技术关键,阐述了使用MATLAB进行带通滤波器设计及仿真的具体方法。最后把整个设计方案用VHDL语言进行了描述并在Modelsim上仿真。Modelsim与Matlab的仿真结果对比说明该设计准确性好,可精确到小数点后六位,稳定后误差小于万分之一;可移植性强,在实际应用中,可根据不同的阶数、精度和速度等要求对IIR 滤波器系数进行灵活的修改,以实现任意阶数的IIR 滤波器。因此,该设计方法可靠性好,效率高,极大的减轻了工作量,有利于滤波器设计的最优化。

2011-03-25

数字滤波器设计 毕业论文

本论文详细介绍了数字滤波器的原理及其设计过程

2011-03-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