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利用SharpPcap实现网络包的捕获工具,实现了端口监控,数据包捕获等功能。可以根据捕获报文,模拟连接并重发测试

网络抓包软件 利用SharpPcap实现网络包的捕获程序,实现了端口监控,数据包捕获等功能。可以根据捕获报文,模拟连接并重发测试。

2018-12-22

基于Three.js的一款运行于浏览器三维图编辑器

基于Three.js的一款运行于浏览器(chrome、Firefox、360)三维图编辑器。本人呕心开发,具备如下功能,且功能仍在进一步完善中。 1、添加立方体、园柱体、球体、半球体、圆锥体等。 2、实现几何体边框的虚实线。 3、鼠标点击选中几何体,用鼠标和键盘在场景中拖拽平移。 4、正视、俯视、侧视整个场景。 5、鼠标旋转场景,各个角度查看。 6、修改几何体材质,包括颜色、透明度等。 7、实现环境光源、点光源的光照效果,可修改点光源强度、角度等。 8、几何体的缩放,包括整体缩放、X、Y、Z各方向的缩放。 9、部件合并功能,可以把几个几何体合并在一起,整体移动、缩放等。

2018-12-22

android_vlc播放器源码精减版

为嵌入sipdroid实现点对点实时视频对话,多时吐血缩减2013版VLC源码,2.1以上几乎所有android手机.

2014-10-06

ftp文件拷贝、读写、上传、下载的java类

java的ftp类,可实现ftp服务器间拷贝文件,读写、上传、下载等功能。上传和下载部分参考了其它程序员的代码,表示感谢。

2012-08-22

java实现FTP服务器间文件拷贝、FTP上传、下载、读写文件到内存等功能

java的ftp类,可实现ftp服务器间拷贝文件,读写、上传、下载等功能。上传和下载部分参考了其它程序员的代码,表示感谢。

2012-08-22

JAVA实现FTP间拷贝上传下载读写等

java的ftp类,可实现ftp服务器间拷贝文件,上传、下载等功能。

2012-08-22

注册表操作类C#源码

C#语言, 可对WINDOWS注册表进行读写修改等操作。

2011-04-08

驱动层文件过滤加密源代码

根据sfilter修改的,驱动层,C语言 经本人测试

2011-03-22

现代软件项目管理方法及其在eTax项目中的应用

开发人员需要开发基于演示的DEMO版,捕获客户的需求。在早期阶段,系统部分地运行就可使项目相关人员提供建议并指出可能存在的问题。解决好软件的重用、质量和维护问题,是研究软件架构的根本目的。

2010-12-24

扫描仪控制软件,可选扫描区域

扫描仪控制软件,可选扫描区域,C#环境使用

2009-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