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Best HTTP v1.11.0.zip

Unity通信插件,支持REST, WebSocket, Socket.IO, SignalR,SignalR Core(asp .net core 框架下即时通讯技术) Unity用来和服务器通信可以用原生的WWW,但是WWW所提供的功能并不多,不能满足很多需求。因此我们可以自己封装Http协议来满足更多的需要。 使用这个插件还有一个重点就在跨平台。

2019-08-23

算法(第四版).7z

绝对完整版,带标签,不收费。  Sedgewick之巨著,与高德纳TAOCP一脉相承  几十年多次修订,经久不衰的畅销书  涵盖所有程序员必须掌握的50种算法

2019-07-29

Whole Tomato Visual Assist X 10.9.2237.0(1).zip

VassistX有以下主要功能: 智能提示:关键字的提示,已有类名、方法名的提示,类成员(成员数据和成员函数)的提示; 代码高亮:关键字、类名、方法名等用不同的颜色进行高亮,方便代码的阅读; 快速追踪:声明与实现的快速跳转,.cpp与.h文件的快速切换; 高效查找:文件名的查找,标识符的查找,标识符补引用的查找; 代码重构:重命名标识符(变量名、方法名、类名等,这个非常有用),自动添加成员变量的Set/Get方法,自动添加函数的注释等。

2019-07-26

2D Forest Pack

Unity3D插件手绘风格森林场景资源 2D Forest Pack....

2018-06-08

Unity打包安卓,通过蓝牙连接midi的代码(以及注意事项)

蓝牙( Bluetooth® ):是一种无线技术标准,可实现固定设备、移动设备和楼宇个人域网之间的短距离数据交换(使用2.4—2.485GHz的ISM波段的UHF无线电波)。蓝牙技术最初由电信巨头爱立信公司于1994年创制,当时是作为RS232数据线的替代方案。蓝牙可连接多个设备,克服了数据同步的难题。 MIDI(Musical Instrument Digital Interface)乐器数字接口 ,是20 世纪80 年代初为解决电声乐器之间的通信问题而提出的。MIDI是编曲界最广泛的音乐标准格式,可称为“计算机能理解的乐谱”。它用音符的数字控制信号来记录音乐。一首完整的MIDI音乐只有几十KB大,而能包含数十条音乐轨道。几乎所有的现代音乐都是用MIDI加上音色库来制作合成的。MIDI 传输的不是声音信号, 而是音符、控制参数等指令, 它指示MIDI 设备要做什么,怎么做, 如演奏哪个音符、多大音量等。它们被统一表示成MIDI 消息(MIDI Message) 。传输时采用异步串行通信, 标准通信波特率为31.25×( 1±0.01) KBaud。

2018-04-12

番茄插件 VS2015 VS2013 VS2010可用 2073

这个插件是Whole Tomato Software公司开发的VS插件,对于代码提示和代码跟踪查看非常有帮助,虽然VS2015智能感知功能很不错,还是没有这个插件来的便捷,建议安装使用。这里教你如何在VS中安装这个插件和使用。 代码提示功能,VS2015确实做的不错了,不过对于代码跟踪,VS2015还是不行。我们要深入了解一些库函数的内部实现时,使用VisualAssist可以跟踪到源码。所以,为了深入学习,这个插件还是必须安装的。

2018-04-12

Behavior Designer 1.5.9

游戏AI的目标之一就是要找到一种简单并可扩展的开发逻辑的方案,常用的技术包括有限状态机(FSM)、分层有限状态机(HFSM)、面向目标的动作规划(GOAP)、分层任务网络(HTN)等。 行为树作为次时代的AI技术,距其原型提出也约有10年左右,像Halo、Spore、Crysis等大作已经采用。目前,很多知名的游戏引擎也已整合或提供了自己的行为树组件,例如Unreal4、Unity引擎等。 本文首先简单介绍有限状态机的基本知识,然后重点介绍行为树的原理和特点,最后详细介绍了我们提供的behaviac行为树组件。

2017-09-19

c++ opencv gdi+ mfc chm

自己收集的中文查询文档,c++ mfc gdi+ opencv

2015-09-13

根据HG导出日志,统计修改代码行数

在网上查找到了SVN的代码统计工具,但是HG却查不到,正好领导要统计工作量,所以就根据HG导出的日志自己写了个。 唯一的BUG就是如果某个人上传了某个文件,那么这个文件的所有数据都将被记入。所以不是很准,但是除此之外的还是可以当做对比的标准的。

2015-0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