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gv调度系统+Agv模拟程序+呼叫器模拟程序

AGV调度系统是整个AGV系统中的大脑,主要负责路径规划、交通管制、状态监控等等。AGV系统中最重要的功能只有两大块,自动寻路和交通管制。

2020-09-23 16:20:58 15427 39

TabControl重写 选项卡 增加关闭按钮

重写了TabControl控件的选项卡,增加关闭按钮,有关闭按钮的事件,当关闭一个TabPage后会自动选附近的TabPage 可以直接在项目中使用,非常完美。

2020-09-23

AGV地图编辑器

AGV地图编辑器,可以根据需求制作AGV运行地图,用到GDI和自定义控件技术,属性框反射修改,自定义方法,事件,属性等等.

2019-08-30

自定义控件运行时动态调整大小及位置

C#自定义控件,运行时动态调整控件大小及位置,选中时显示虚线框及8个调整节点。

2018-11-12

DM二维码生成器

C# 生成二维码,利用DataMatrix库生成DM二维码并且进行边缘校准,方便打印张贴,可以批量生成放入A4纸进行打印。

2018-10-16

绝对防御 V2.0 正式版

绝对防御是一款简单易用的贴吧管理软件。 该软件只允许百度贴吧的大吧主和小吧主使用, 绝对防御可以当成IE浏览器浏览百度贴吧,无广告更清爽,可以发贴和回复. 可以删除贴子主题或贴子最后回复,能有效的防止爆吧和挖坟. 可以快速设置精华贴和取消精华贴,可以置顶贴子和取消置顶贴. 绝对防御拥有全自动无人值守模式,就算是晚上有人爆吧,绝对防御也可以防止爆吧,让贴吧不再有威胁. 绝对防御俱乐部地址: http://tieba.baidu.com/club/7315506 功能介绍: 1.批量删贴. 2.批量设置精华贴,批量取消精华贴. 3.置顶主题,取消置顶. 4.显示吧主团队信息,所有吧主一目了然. 5.将登录用户所发的贴子显示为橙色,更好的区分主题. 6.可切换精品区和投票区. 7.贴子浏览和回复功能 8.删除主题并封禁ID或IP 9.全自动无人值守管理贴吧,反爆吧,反挖坟,让贴吧不再有任何威胁. 10.哈哈...还有更多功能......你们自己慢慢体验吧

2010-09-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