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单片机C语言轻松入门教程.pdf

市场上几种常见的单片机均有其 C 语言开发环境。这里以最为流行的 80C51 单片机为例来学习单片机的 C 语言编程技术。

2011-04-13

PICmicro参考手册(简体中文)

本手册介绍了PIC16CXXX 系列单片机的架构和外设模块的操作,但并不涉及每个器件的具体细节。因此,本手册并不取代器件数据手册,而是对它作了补充。也就是说,本手册提供了PICmicro® 系列单片机的架构和外设模块的一般特点和操作,而数据手册则给出了具体细节,如存储器映射等。 本手册给出了初始化例子。这些例子有时是针对特定器件,而有别于整个系列的一般属性,尽管对于大多数其他器件来说,它们都是可行的。对寄存器文件映射有所不同的器件,可能需要作一些修改。

2009-10-31

PIC单片机常用指令集

PIC 8位单片机共有三个级别,有相对应的指令集。基本级PIC系列芯片共有指令33条,每条指令是12位字长;中级PIC系列芯片共有指令35条,每条指令是 14位字长;高级PIC系列芯片共有指令58条,每条指令是16位字长。

2009-10-31

51单片机常用指令集

51单片机指令集 包括:指令格式 功能简述 字节数 周期

2009-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