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libxml2-devel-2.6.23-1.2.i386.rar

在linux下配置web服务器的时,系统常常会缺少这一文件。

2012-02-12

java数据结构和算法

本书是一本有关计算机编程中所应用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的书。数据结构是指数据在计算机存储空间中得安排方式。算法是指软件程序用来操作这些结构中得数据的过程。本书提供了学完一门编程语言后机一部需要知道的知识。

2011-12-22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该书以问答的形式组织内容,讨论了学习或使用c语言的过冲中经常遇到的一些问题。书中列出了c用户经常问的400多个经典问题,涵盖了初始化、数组、指针、字符串、内存分配、库函数、c预处理器等哥哥方面的主题,并给出了解答,而且结合代码示例阐明要点。

2011-12-22

经典c程序100例

家庭财务管理小程序 经典C程序100例 能够很好的介绍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点。

2011-12-13

C++编程艺术

全面的讲解c++编程技巧,以行之有效的方法让读者快速的掌握这些技巧

2011-12-07

数据结构教程

本书是数据结构的经典图书。本书是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列教程之一的扫描版,这样大家更容易携带。

2011-10-29

linux编程白皮书

本书对Linux操作系统及其编程作了整体的介绍,以支持用于开发软件的公开源码模型。对内存管理、进程及其通信机制、PCI、内核模块编程及内核系统结构作了详细的解释,且附有很多程序代码实例。对深入研究Linux下的编程有很大的帮助。

2011-10-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