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4.0 ffmpeg ippicv face_landmark_model boost vgg

opencv4.0编译需要连接外网下载一些库或工具,大多因为无法下载而导致失败,此资源是在win10 cmake环境下编译opencv4.0和contrib时所需下载的文件,包括opencv_ffmpeg, ippicv ,face_landmark_model,boostdesc_bgm.i,vgg_generated_48-120i等文件。实用方法,直接将cmack生成文件指定为该文件即可,无需更改文件名就可以编译。

2019-03-01

Learning-OpenCV-3_examples-master

本书是opencv3的入门书籍,非常详细的介绍了关于opencv3库里的函数及使用方法,非常适合初学者学习,附带了代码,次书内容丰富,非常实用!

2019-02-01

Mastering OpenCV with Practical Computer Vision Projects

Mastering OpenCV with Practical Computer Vision Projects是一本非常适合于对opencv刚入门的同学们,里面详细介绍了一个小型的工程算法,并附有代码。

2019-02-01

STM32所有驱动开发程序

STM32多路外部中断、多路定时器中断、多路串口、多路IO输入输出、多路DMA、多路ADC转换。

2017-11-03

STM32各类外接接口使能

该程序是将STM32f103单片机各类外接接口(例如:5个串口,多个ADC,SPI,16外部中断,5个定时器中断,时钟中断,sd卡读写功能实现)和关于Jlink升级的文档。主要用于STM32的初学者。

2016-06-28

Linux应用程序开发标准

嵌入式 linux应用程序教程,适合对嵌入式linux的理论认识

2011-03-28

51单片机C语言入门程序

对51 52 单片机的最小系统的操作(c语言),对入门来说相当的可靠!!!

2011-03-28

MFC基础界面设计程序

11个程序,解决MFC基本的考试和供自学者初步学习

2011-01-16

C语言实现坦克大战游戏

C语言实现坦克大战,代码简单,用C语言的基本算发能实现,如果你是初学着,对小游戏有兴趣,可以看一下C语言实战105列,会有帮助

2011-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