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1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用人工智能(AI)建设美好世界

用人工智能(AI)建设美好世界

2018-04-23 15:02:46 193

原创 ASP.NET MVC3.0 上传文件并导入

View@model BSServer.Models.PagerIndexModel@{    ViewBag.Title = "站点信息一览";}http://www.w3.org/1999/xhtml">    站点信息一览                            @Html.ActionLink("新增站点  ", "AddS

2013-01-14 10:06:13 1393 1

原创 Winform的DataGridView导出到Excel

<br />using System;using System.Collections.Generic;using System.ComponentModel;using System.Data;using System.Drawing;using System.Text;using System.Windows.Forms;using System.IO;using Microsoft.Office.Interop.Excel;using System.Diagnost

2010-09-26 16:08:00 718

原创 winform comobox 绑定数据库数据后第一行显示为空

//将当前选定项索引置为空cbbGDBondCode.SelectedIndex =cbbGDBondCode.Items.IndexOf("");//cbbGDBondCode控件名称(自定义)

2009-05-23 10:38:00 842

原创 C#

C#(读做 "C sharp",中文译音暂时没有.专业人士一般读"C sharp",现在很多非专业一般读"C井"。C#是微软公司发布的一种面向对象的、运行于.NET Framework之上的高级程序设计语言。并定于在微软职业开发者论坛(PDC)上登台亮相。C#是微软公司研究员Anders Hejlsberg的最新成果。C#看起来与Java有着惊人的相似;它包括了诸如单一继承、接口、与Java几乎同

2009-03-15 16:15:00 915

转载 Java

     Java是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于1995年5月推出的Java程序设计语言!我们开始java之旅了!

2008-10-18 14:06:00 548

原创 上传资源

  今天第一次上传资源!感觉不错!

2008-10-13 08:59:00 485

原创 考试!

  马上又要考试了!为了学历,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想尽力去做好!放弃,或者参加都在于自己.我要相信自己.

2008-09-13 16:56:00 583

原创 csdn资源

   今天利用csdn的资源下了一个vc++ 6.0的教学教程很好用!

2008-09-08 12:58:00 740

Tesseract-OCR识别(.NET)

Tesseract-OCR识别,使用C#的winform开发,可以运行。里面有上传图片和DLL。 1、.NET Framework 4.5 2、C# Winform

2019-04-16

C# 局域网语音通讯(Winform)

该资源为国外开源的一款局域网C#语音通讯工具,简单方便(使用VS2010打开)。本人已经运行测试可以行。使用Winform开发,可以使用笔记本麦克风与喇叭一起使用(保证在同一网段下)。

2016-08-22

《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教程》

软考教程,中级考试、系统集成项目管理工程师辅导教材!

2014-09-03

oracle教材简单易学

Oracle数据库教材简单介绍,提供开发人员一些开发帮助。 1、了解Oracle基础语法。 2、熟悉一般的Oracle常用语句。

2011-11-06

ASP.NET 进度条文件上传

ASP.NET、进度条、文件上传。asp.net实现文件上传带进度条(多种风格)

2011-06-27

RegexTester(正则表达式工具)

RegexTester 正则表达式工具 RegexTester 正则表达式工具

2009-06-13

RegexTester(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

RegexTester 正则表达式测试工具 很方便!

2009-06-13

使用Vector对象处理一组数(java)

声明一个Vector对象,随机生成10个整数插入Vector中, 并找出最大值和最小值, 从Vector中删除这两个数,最大值和最小值以及Vector中剩下的整数分别输出到命令行。

2008-11-27

递归打印数组和找出最小数(C语言)

递归打印数组和找出最小数(C语言) 递归打印数组和找出最小数(C语言)

2008-11-23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C++实现)

企业人事管理系统(C++实现)实现简单的增 删 改 和按姓名 员工号查询!使用的数据结构是链表!

2008-11-20

文件读出数组进行选择排序和二分查找(java)

文件读出数组进行选择排序和二分查找文件读出数组进行选择排序和二分查找java实现

2008-11-15

求任意两个正整数之间的素数

求任意两个正整数之间的素数,C语言代码程序简洁,好懂比书上的简单。

2008-11-10

打印任意行数的三角形( c语言)

用*打印任意行数的三角形打印任意行数的三角形( c语言)

2008-10-28

用栈实现十进制转换成二进制(c语言)

用栈实现十进制转换成二进制(c语言)用栈实现十进制转换成二进制(c语言)用栈实现十进制转换成二进制(c语言)

2008-10-22

文件传输和聊天程序(c语言实现)

使用scoket套接字文件传输和对话的c语言程序!有服务器端和客户端!需同时打开两个文件在运行结果窗口中操作!(c语言写的)

2008-10-18

用java打印菱形(用*打印)

用java语言实现用*打印菱形!程序简单实用,可供初学者参考借鉴.用java语言实现用*打印菱形!程序简单实用,可供初学者参考借鉴.

2008-10-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