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 使用RocketMQ踩坑经历

SpringBoot 使用RocketMQ踩坑经历

2021-12-20 15:20:11 564

redisQueue.rar

php redis 消息队列,测试可用,包括消费端和生产端demo,说明文档。

2019-05-17

vue树, vue-tree,vue写的树形结构,包括删除,全选

vue写的树,包括删除节点,全选节点等操作,拿来就可以用的好东西。

2019-03-19

TCPserver测试工具

tcpserver,可以作为tcpclient测试工具。用于检测主机与TCP Server之间经过三次握手建立TCP连接的速度!

2018-08-04

jquery自动完成输入框

autocomplete 输入框自动完成 自动下拉查询,网络下载的,csdn有个要5分的在谷歌浏览器,输入中文会有问题,本人这个测试完全正常,可以使用!

2018-01-03

easyui月份日期选择

easyui月份/日期选择器,模仿timespinner,重要的是开源不是混淆的。 使用方法: $(".spinner").monthdatespinner();

2017-02-15

session同服务器不同域名共享

实现在同一服务器不同域名之间的Session共享。

2016-08-05

gson2.6.1.jar

android下的json对象转换类库,单类库,加入libs就可以使用,使用教程度娘。

2016-02-25

jquery农历日历

很漂亮的一个带农历的日历,是在共享资源的继承上修改的,按shift键可以选择日期期间。

2016-02-03

Android-Bootstrap

网上大部分都是针对android studio的导入,而且很麻烦,这个是针对eclipse的,导入简单,使用方便。

2015-12-03

swift  UICollectionView, UITableView 上拉/下拉刷新

swift  UICollectionView, UITableView 上拉/下拉刷新源代码,xcode6.1 保证能用,源代码出处(http://code4app.com/ios/Pull-to-refresh-in-Swift/53aa79ce933bf07d628b524b)不过下载下来编译20多处错误,本人已经全部修正,感谢原作者!

2015-03-29

MyEclipse 注册机

MyEclipse 10以上注册机,简单易用,亲测可用!

2014-11-17

Microsoft.Practices(cab)

Microsoft.Practices.CompositeUI.WinForms.dll Microsoft.Practices.ObjectBuilder.dll microsoft.practices.compositeui.dll

2013-04-03

中文分词pscws,重新修改了核心代码

中文分词pscws,很出名的,我在原来的基础重新修改了核心代码,原来的分词有局限性,比如助词没去掉,分出来很多没用的单个字。商店名称没办法分出,变成都是单字的,比如:我佳牛排,分出的是:我 佳 牛排,而不是:我佳 牛排,这样导致全文索引搜索不准确。本代码已经做了修正。(有带Demo)

2013-02-26

百度文库免金币下载器

百度文库免金币下载器,免费下载百度文库,省去了做任务的麻烦哦。

2012-11-09

Delphi运行时设计类

Delphi运行时设计类,实现运行时候设计控件,位置,大小。全部源代码,而不是Demo源代码,大家可以研究一下。

2008-10-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