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xp系统清理

清理xp系统,手工清理缓存等数据,提高系统运行速度。

2018-04-24

dotNET开发设计规范

主要介绍.net开发的编程设计规范,包括命名规则、类型使用原则、公共设计模式等等。

2018-04-23

Web文本挖掘技术研究

首先探讨web挖掘的有关理论,然后重点分析了web文本挖掘的分析方法。

2018-04-23

WIN32内存管理笔记

WIN32内存管理笔记,对WIN32内存管理的概念,内存管理的函数进行介绍。

2018-04-23

VC控件讲解

将通过实例来具体演练VC中的这些控件,其中常用的COMMON一族主要成员包括: 1.表头控制 Header Control 2.图像列表控制 Image List 3.列表控制和视 List Control&List; View 4.树控制和视 Tree Control&Tree; View 5.标签控制和视 Tab Control	 View 6.工具条控制 Toolbar Control 7.进度条控制 Progress Control 8.滑动条控制 Slider Control 9.旋转按钮控制 Spin Button Control 10.状态条控制 Status Bar Contro

2018-04-23

VC高级扫描技术及原理介绍

VC高级扫描技术及原理介绍,Scan,是一切入侵的基础,对主机的探测工具非常多,主要对高级ICMP、TCP、UDP扫描技术进行介绍

2018-04-23

国外经典的SQL注入攻防教程中文版

最近看了不少老外写的东西,看时间相同的技术当铺比我们早了好长一段时间,比如ASP的SQL注射国外02年就出现了,PHP的也在04年出现,而我们一直到05年才接触到,看看比人家晚了多少时间呀! 为了尽快了解最新的技术动态,我坚持看E文资料,有的很长,有的很短,本人时间有限,不可能一一翻译过来,只能挑选自己认为比较适合大家看的东西翻译过来,希望你能从中学到东西。

2014-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