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阿里云ubuntu14.04的ECS主机安装Mysql步骤

阿里云ubuntu14.04的ECS主机安装Mysql步骤在阿里云提供的资源中: http://market.aliyun.com/product/tools_download.htm?productId=cmgj000262有一个文件:linux_setup_1.4.1\sh-1.4.1\mysql\install_mysql-5.6.21.sh文件可以直

2015-05-09 01:22:38 1193

原创 带默认参数的虚函数

1、默认实参实在编译器阶段根据调用对象引用或者指针类型静态确定的,如果通过基类的引用或者指针调用函数时,默认实参为在基类虚函数申明中指定的值,如果通过派生类的指针或者引用调用虚函数,则默认实参实在派生类的版本中申明的值。

2014-09-16 11:39:55 643

原创 学与静

2010-04-24 20:36:00 456

SLIC超像素图像分割

一种超像素计算方法(SLIC)的实现。原项目主页参见ivrgwww.epfl.ch/supplementary_material/RK_SLICSuperpixels/index.html。此处为了方便实验,添加了批处理功能,选择输入输出文件夹即可。

2013-03-20

Matlab Implementation of Wavelet Transforms_allcode.zip

这是常见小波分析的一些实现方法,来自于Nick Kingsbury教授等人的研究和总结,在此表示感谢.

2012-11-19

VPSNaiduDTCWTfusiondemo.zip

这是将Nick Kingsbury等人提出的双树复小波图像分析方法应用在图像融合方面的一个例子。里面的2D-DTCWT分析方法加以改进可以应用到其他图像处理任务当中。

2012-11-19

冈萨雷斯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版.源代码.rar

这是数字图像处理matlab版(冈萨雷斯)的一些源代汇总,感谢为此做出贡献的人。

2012-11-19

PCA人脸识别.pdf

介绍一种简单的人识别算法,主成分分析方法在人脸识别方面的应用。

2011-07-12

windows的API_API32.CHM

windows的32位的API,对在windows下编程有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对于一些需要使用windows底层函数的情况,谢谢!

2010-12-06

深入浅出MFC---关于windowsMFC程序设计的

一本很好的visual C++ 教程,原理讲的很清楚,对了解windows 程序的执行流程很有用

2010-12-06

初学VC++时候试验作业1

这是我们学c++的时候做过的一些作业练习,关于一些c++基本知识的应用,希望对初学者有一定的帮助,谢!

2010-04-17

C++课程设计bug小游戏

这是我们学完C++后,在期末的时候课程设计做的项目,用c++写的一个bug小游戏,当是写的不怎么好,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还望指正([email protected]),谢谢

2010-04-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