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mac设置允许安装任意来源的App

macOS Monterey 版本12.3.1。# APP安装开启任何来源。

2023-03-24 11:47:52 710

原创 深入理解Go语言中的接口

接口是一种类型,它定义了一组方法。接口中的方法没有具体的实现,只有方法的定义。一个类型只要实现了接口中定义的所有方法,就被认为是实现了该接口。在Go语言中,接口是一种非常灵活的语言特性,它可以实现多态性,使得不同类型之间可以通过共享相同的接口来进行交互。Go语言中的接口与其他语言中的接口有一些不同之处。首先,Go语言中的接口是隐式实现的,也就是说,只要一个类型实现了接口中定义的所有方法,那么它就被认为是实现了该接口,无需显式声明。

2023-03-24 09:16:11 266

原创 centos7 开始 root用户 ssh 登录

修改sshd_config文件,将PasswordAuthentication的值改成yes,并保存。修改sshd_config文件,将PubkeyAuthentication的值改成yes,并保存。修改sshd_config文件,将PermitRootLogin的值改成yes,并保存。修改认证文件/root/.ssh/authorized_keys。3、测试root远程登录成功。2、开启root远程登录。1、设置root密码。

2023-03-24 06:42:59 3388

原创 goland

goland常用快捷键

2023-02-20 12:22:41 78

Python+go双语言混合开发实战项目mxshop-goods-srv.sql

Python+go双语言混合开发实战项目 mxshop_goods-srv.sql

2023-02-20

shell-curl小例子

shell-curl小例子,md5加密,shell时间处理

2017-08-18

Struts2教程

在本系列教程中我们将学习到Struts2的各种技术。简单移动,图文并茂,代码详细解释。

2012-09-10

j2meAPI学J2ME必备

j2meAPI学J2ME必备 j2meAPI学J2ME必备

2009-08-28

flex3教程(很不错)

flex3教程(很不错)flex3教程(很不错)flex3教程(很不错)flex3教程(很不错)flex3教程(很不错)flex3教程(很不错)flex3教程(很不错)flex3教程(很不错)

2009-04-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