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Ubuntu20.04下Salome_meca 2022软件安装(支持GPU加速)

Salome_meca 是一个开源的有限元分析软件套件,主要用于模拟和分析复杂的力学问题。它是 Salome 平台的一部分,Salome 是一个通用的集成化软件环境,用于建模、预处理、模拟和后处理各种复杂的工程和科学问题。Salome_meca 主要针对结构力学领域,使用强大的有限元分析技术来模拟和分析诸如静力学、动力学、热传导、流体结构相互作用等问题。它提供了用户友好的图形界面和一系列功能强大的工具,使用户能够创建几何模型、定义物理和边界条件、进行离散化网格划分、进行数值计算并获得结果可视化等。

2023-11-04 11:06:30 451

批量下载google学术论文

利用selenium编写的批量下载google学术脚本,使用前请先下载配置firefox相关webdriver

2017-12-19

cuda6.5实现Julia图像

使用opencv2.4.9以及cuda6.5在vs2013中实现julia图像。

2017-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