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houghtWorks - 读书雷达3.0 (2019)

这是ThoughtWorks读书雷达的第三期,而距离上一期已经过去整整三年。这些书目来自于对知识和经验分享情有独钟的同事的提名。书目涉及的领域之广,已经超出编辑的能力,慌不择路之下,我们只好把一些图书,牵强置于并不能完全体现其真意的分类下。我们史无前例地建议出六个象限,以容纳这四十三本互不情愿的书本。真诚地期待读者不必介怀每一本所属的象限。

2019-10-16

ThoughtWorks - 读书雷达2.0 (2016)

在2013年4月份,ThoughtWorks中国的员工张逸和刘龙军根据自己在ThoughtWorks的工作和学习经验,结合自己的阅读经历,以及参考诸多其他同事的建议,制作了第一期读书雷达。而三年后的2016年,ThoughtWorks对这份读书雷达做了一次版本更新。

2019-10-16

ThoughtWorks - 读书雷达1.0 (2013)

软件业的特点是变化。若要提高软件开发的技能,就必须跟上技术发展的步伐。埋首醉心于项目开发与实战,固然能够锤炼自己的开发技巧,却难免受限于经验与学识。世界上并不存在速成的终南捷径,但阅读好的技术书籍,尤其是阅读大师们的经典著作,总能收到事半功倍之效。一位优秀的程序员,或许就是一名好的阅读者。好的阅读者,总是知道如何选择好的书籍。书海浩繁,良莠不齐。阅读技术好书,如与智者交谈,“与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遭遇技术烂书,如被拐卖,“少小离家老大回,乡音无改鬓毛衰”。

2019-10-16

20190315 ThoughtWorks(洞见)·技术雷达十年峰会演讲幻灯片

在技术快速变革的今天,技术在企业发展和转型的过程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而大多数企业在转型过程中都不可避免面临一个困境:一方面需要大胆采用先进的技术,为企业的“数字化”保驾护航;而另一方面,技术投资的风险却是实实在在的,错误的技术选型往往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与此同时,技术从业者也面临着“如何在保证广度的前提下建立深度”的自我拷问。 ThoughtWorks全球技术委员会(TAB)定期讨论技术发展现状,并以雷达形式对各类技术的成熟度进行评估并给出建议,为从程序员到CTO 的利益相关者提供参考。这便是每年出品两期的ThoughtWorks技术雷达。

2019-03-26

腾讯·企鹅智库 - 2019-2020中国互联网趋势报告

中国互联网的“未饱和”部分,到底在哪里?2019年1月,腾讯·企鹅智库正式发布长达205页的《2019-2020中国互联网趋势报告》。这是一份聚焦于未来两年,市场和用户变迁的最新数据和研究。

2019-02-10

Google DevFest 2018 广州国际嘉年华 演讲PPT

01. 徐来 - 工作性质的变革;02. 任晓帅 - Google喊你学Flutter;03. 柏杨 - Tensorflow入门 with high level API;04. 赵振华 - Fabric中的隐私保护;05. 杨波 - Google云AI解决方案;06. 林楚峰 - What is new in Android;07. 王刚 - Flutter技术在Now客户端中的应用;08. 蒋冠军 - 智能信息服务平台与技术;09. 韩迪 - A Mobile App Usage Recommendation System Applied in Warm Start and Cold Start;10. 刘翔 - PWA技术及其在企业级的应用和实践

2018-12-25

2018第十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SACC2018)幻灯片-10月17日

2018第十届中国系统架构师大会(SACC2018)幻灯片之一 ├─10月17日 │ ├─上午:核心业务系统架构设计 │ │ 08:50 - 09:00 唐川_SACC:十年架构 成长之路.pdf │ │ 09:00 - 09:50 刘慎宝_京东集团财务系统架构设计 - 成长、演化、赋能.pdf │ │ 09:50 - 10:40 常雷_OushuDB的演进之路.pdf │ │ 10:40 - 11:30 许家滔 - 微信后台架构与基础设施简介.pdf │ │ 11:30 - 12:20 谢丹铭_AI赋能视频娱乐新体系.pdf │ └─下午 │ ├─主线1:分布式存储与中间件设计 │ │ 13:30 - 14:20 汪黎_滴滴对象存储系统的架构演进实践(1).pdf │ │ 14:20 - 15:10 丁俊 - 京东KV存储产品演进.pdf │ │ 15:30 - 16:20 郭斯杰_从文件存储,对象存储到流存储 - 重新思考流计算时代的分布式存储.pdf │ │ ~$13:30 - 14:20 汪黎_滴滴对象存储系统的架构演进实践.pptx │ ├─主线2:大数据平台架构设计与应用 │ │ 14:20 - 15:10 钱津津_苏宁智慧零售之电商大数据实践.pdf │ │ 16:20 - 17:10 王晓鹏_品友大数据分析平台演进.pdf │ │ 17:10 - 18:00 李亚坤_Hadoop YARN在字节跳动的实践.pdf │ ├─主线3: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实践 │ │ 14:10 - 14:50 邵萍_数字化重塑传统企业IT架构.pdf │ │ 14:50 - 15:30 黄敏_南方航空数字化转型实践.pdf │ │ 15:50 - 16:30 杨旭荣_传统企业云化IT架构建设之路.pdf │ │ 16:30 - 17:10 刘威_车联网 - 新能源车分时租赁场景下应用.pdf │ │ 17:10 - 17:50 喻继鹏_企业信息化(后台产品)的互联网化创新实践.pdf │ └─主线4:人工智能应用落地实践(上) │ 13:30 - 14:20 李佩_线上线下融合场景中的图像检测框架.pdf

2018-10-26

Practical SQL: A Beginner's Guide to Storytelling with Data

Practical SQL is an approachable and fast-paced guide to SQL (Structured Query Language), the standard programming language for defining, organizing, and exploring data in relational databases. The book focuses on using SQL to find the story your data tells, with the popular open-source database PostgreSQL and the pgAdmin interface as its primary tools.You'll first cover the fundamentals of databases and the SQL language, then build skills by analyzing data from the U.S. Census and other federal and state government agencies. With exercises and real-world examples in each chapter, this book will teach even those who have never programmed before all the tools necessary to build powerful databases and access information quickly and efficiently.

2018-09-09

鳥哥 -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基礎學習篇 (第四版)

本書前三版均蟬聯電腦專業書籍Linux暢銷排行榜Top1,為地表最暢銷的Linux中文書籍! 您是有意學習Linux的小菜鳥,卻不知如何下手?您是遨遊Linux的老鳥,想要一本資料豐富的工具書?本書絕對是最佳選擇! ※鳥哥傾囊相授,內容由淺入深 書中包含了鳥哥從完全不懂Linux到現在的所有歷程,鳥哥將這幾年來的所知所學傾囊相授,以最淺顯易懂的文字帶領您進入Linux的世界。 ※按部就班,打好基礎的第一步 本書劃分為五大部分,每個部分都有相關性的特色,涵蓋:Linux的規劃與安裝,認識Linux檔案、目錄與磁碟格式,學習Shell與Shell Scripts,Linux使用者管理與Linux系統管理員,依序學習,讓您奠定Linux的基礎,跨出成功的第一步。 ※精心改版,提供您更新的技術 《鳥哥的Linux私房菜基礎學習篇-第四版》提供近期更新的技術,包括:安裝CentOS 7.x、核心版本的升級建議、虛擬系統的操作、GPT 分割表格式處理、XFS 檔案系統的實際操作使用、systemd 服務的管理、 日誌格式的更新、grub2 開機管理程式的說明、nmcli文字指令操作網路參數的方式等等,內容更加精彩!

2016-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