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OpenCV2 入门中文教材

现目前OpenCV是最流行的免费数字图像处理库函数,但是市面上只有OpenCV1(C语言接口)的相关中文书籍,而这部教材是OpenCV2,具有C++接口,且是中文教材,非常适合用于入门。

2015-12-09

基于特征的图像匹配算法合集

该压缩包中,包含了几个基于特征的图像匹配算法,有的可以直接运行,有的则需要稍作修改。最有诱惑力的是,里面包含了6个压缩包。5分,超值

2015-12-02

MATLAB中GUI在图像处理应用中的设计

本文阐述了,在MATLAB条件下,图像处理的典型算法,同时设计了GUI界面。

2014-04-30

基于matlab的图像匹配源码(可直接运行)

该资料主要是基于matlab软件的彩色图像匹配源码,包括所需图片,原始代码可直接运行程序,即可获得实验结果。

2014-04-29

SIFT 源代码

该算法是对图像匹配的优秀可用的算法,基于opencv的开发的算法。

2014-03-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