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大型集群上的快速和通用数据处理架构

大型集群上的快速和通用数据处理架构 过去的几年中,计算系统经历着重大的变革,为了满足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和处理速度需求, 越来越多的应用向分布式系统扩展。如今,从互联网到企业运作,再到科技设备,不尽其数的 数据源都在产生大量的、有价值的数据流。然而,单一的机器处理能力并没有跟上数据增长的 速度,使得这些有价值的数据越来越难以被使用。以至于越来越多的组织——不仅仅是互联网 公司,还有一些传统企业和研究室——迫切需要将他们重要的计算能力扩展到成百上千台机器 上去。

2018-01-29

深入理解Spark+核心思想与源码分析

深入理解Spark 核心思想与源码分析 《深入理解SPARK:核心思想与源码分析》结合大量图和示例,对Spark的架构、部署模式和工作模块的设计理念、实现源码与使用技巧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与解读。

2018-01-29

宇视2015软件类

宇视2015软件类 B卷 试题 缺最后一页智力题

2014-10-17

宇视2014招聘C/C++程序设计题

宇视2014招聘C/C++程序设计题,考题全部图片拍摄,题目齐全

2014-10-16

大华浙江2014软件类笔试题

大华浙江2014软件类笔试题,包括算法岗位、软件岗位

2014-10-16

大华浙江2015校招笔试题

大华浙江2015校招笔试题,考的范围是软件类,包括嵌入式、服务器、算法岗位

2014-10-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