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ianqi.txt

android最新天气开发页面,可以筛选城市,精确搜索城市的当天7天内的天气情况。

2019-06-06

个人头像,圆形方形

可拍照,选择相册上传头像上传头像分为圆角功能截图,方形头像。

2019-04-24

java bsf.jar

非常实用的jar包,它具有和其它包一起公用的java将字符串转成算术表达式的功能,还具有自己本身的强大功能。

2017-09-21

java js.jar

非常使用的javajar工具包,它具有和其他工具包的共同优点,和其他包公用有java将字符串转成算术表达式的共能,选择了就别错过,非常实用,方法简单。

2017-09-21

二维码扫描demo

点击进入主页面,点击扫描跳转到新的页面打开摄像头进行条码或者二维码的扫描,再扫描成功的同时回有声音提示扫描成,把扫描结果带到上个界面。

2017-09-14

选择自定义省市区

自定义选择省市区,点击选择对话框跳转到新的页面进行选择城市,再你选择省的时候会自动带出市和区,市和区可以更改选择,也可以再最下面的输入框中输入详细地址。

2017-09-14

android折线图

2022-04-20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