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xlsx简单分析

外来的一 xls 文件,03 打开时提示格式方面有问题“为免文件损坏已删除了部分格式”。 该文件有些单元格无法设置新的文字颜色,甚至无法整体将所有的工作表复制到其它工作簿中,一个个的工作表复制时,也会在某个时候出现名称方面的错误;最后,新建一工作簿,并排窗口,通过拖放的方式才将所有工作表复制到了新的工作簿里。 新的文件保存后再打开,没有了格式方面的问题提示,以为问题就这样解决了。 但是,后来

2012-06-08 15:41:57 2267 1

原创 对天敏电视精灵I老版播放器的修改和分析

原来的台式机上用的是天敏电视精灵I电视卡看电视的. 后来用了其 UT800 的播放程序, 觉得有些快捷功能操作还是可以的, 但 TVBABYI 的老版播放程序并没有提供, 而新版的播放器又将暂停功能 (暂停画面, 声音还在, 而且 cpu 占用率降为 0) 给取消了, 播放窗口也有些累赘. 所以还是对老版的播放程序做些简单的修改. 由于其原来程序结构的限制, 只能有 3 个键可以使用, 即 "+-

2006-11-05 10:43:00 1824

原创 "任务管理器" 的异状

  "任务管理器" 是 Win2000/xp 系统中非常频繁使用到的的 Windows 系统自带的一个程序. 打开后, 有个比较常见的问题, 就是在 "进程" 页中的 "用户名" 一栏中显示异常. 如果是所有的项都没有显示内容的话, 据说是由于 "服务" 中停止了 "Terminal" 的缘故, 打开该服务就会正常显示进程所属用户名. 但, 有时是部分项有用户名, 有些却没有. 这个是由于在 "控

2006-09-10 20:59:00 1347

资源方式定义的窗口示例

asm 格式的、资源方式定义的窗口示例,通过 CreateDialogParam() 类函数进行加载使用。

2014-05-14

masm中定义中文unicode所需inc文件

masm 中定义中文 unicode 字符串所需要的两个 inc 文件,复制到 Masm32\include 目录下,在源程序里将它们 include 进去即可;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考其中的 macros.inc

2014-02-12

国际通用.xls

这个文件打开后会在标题栏上后缀以“[国际通用]”,什么原因?若是以 xlsx 或 html 之类的保存,再行打开后就没有了该后缀。

2013-05-15

PSNEWSID.EXE

Sysinternal 提供的可以修改sid的个程序,但现在不供下载了。

2011-02-24

Irvine32组件

这个是完整的 Irvine32 组件,包括了相关的 inc 和 lib 文件:(还有些其它辅助文件) GraphWin.inc Irvine32.inc Macros.inc SmallWin.inc VirtualKeys.inc Irvine32.lib KERNEL32.LIB

2010-07-19

excel中具有独立值的合并单元格

一个有些独特的 excel 文件,其中有组合并的单元格,其每个单元格都有各自独立的数值。这和通常的“合并”不同,通常的只有最左上的单元格具值,其它的单元格为空。

2010-02-26

多实例导入的Foxmail截图

这是幅 Foxmail IMPORT 节中多实例导入的截图。不知道这样的多例导入引用该如何进行编译链接操作。

2010-01-12

不能插入对象的xls

一个不能插入对象的xls文件。该文件中的工作表复制到其它工作簿里正常;其它正常工作簿里的工作簿复制进该工作簿时,原有对象会消失。

2009-12-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