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Linux程序设计 中文第4版 源码

共三个个压缩包,第一二个是书,第三个是源码,这是第三个 《Linux程序设计》由(英)马修,(英)斯通斯编著,陈健,宋健建翻译,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该书讲述了Linux系统及其他UNIX风格的操作系统上的程序开发,主要内容包括标准Linux C语言函数库和由不同的Linux或UNIX标准指定的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大多数标准Linux开发工具的使用方法,通过DBM和MySQL数据库系统存储Linux中的数据,为X视窗系统建立图形化用户界面等。

2014-10-24

Linux程序设计 中文第4版.zip.002

共三个个压缩包,第一二个是书,第三个是源码,这是第二个 《Linux程序设计》由(英)马修,(英)斯通斯编著,陈健,宋健建翻译,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该书讲述了Linux系统及其他UNIX风格的操作系统上的程序开发,主要内容包括标准Linux C语言函数库和由不同的Linux或UNIX标准指定的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大多数标准Linux开发工具的使用方法,通过DBM和MySQL数据库系统存储Linux中的数据,为X视窗系统建立图形化用户界面等。

2014-10-24

Linux程序设计 中文第4版.zip.001

共三个个压缩包,第一二个是书,第三个是源码,这是第一个 《Linux程序设计》由(英)马修,(英)斯通斯编著,陈健,宋健建翻译,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该书讲述了Linux系统及其他UNIX风格的操作系统上的程序开发,主要内容包括标准Linux C语言函数库和由不同的Linux或UNIX标准指定的各种工具的使用方法,大多数标准Linux开发工具的使用方法,通过DBM和MySQL数据库系统存储Linux中的数据,为X视窗系统建立图形化用户界面等。

2014-10-24

Java并发编程实战 源码

Java并发编程实战(Java Concurrency in Practice)的配套源码

2014-10-23

编程珠玑 Jon Bentley

本书针对程序设计人员探讨了一系列的实际问题,这些问题是对现实中常见问题的归纳总结。作者虽然没有给出解决这些问题的具体代码,但始终非常富有洞察力和创造力地围绕着这些折磨程序员的实际问题展开讨论,从而引导读者理解问题并学会解决问题的技能,这些都是程序员实际编程生涯中的基本技能。为此,本书给出了一些精心设计的有趣而且颇具指导意义的程序,这些程序能够为那些复杂的编程问题提供清晰而且完备的解决思路,书中还充满了对实用程序设计技巧及基本设计原则的清晰而睿智的描述。 本书在第一版的基础上增加了3个方面的新内容:测试、调试和计量,集合表示,字符串问题,并对第一版的所有程序都进行了改写,生成了等量的新代码。

2014-10-23

Linux内核完全剖析基于0.12内核

书中首先以Linux源代码版本的变迁为主线,介绍了Linux的历史,同时着重说明了各个内核版本的主要区别和改进,给出了选择0.12版内核源代码作为研究对象的原因。在正式描述内核源代码之前,概要介绍了运行Linux的PC的硬件组成结构、编制内核使用的汇编语言和C语言扩展部分,并且重点说明了80x86处理器在保护模式下运行的编程方法。接着详细介绍了Linux内核源代码目录树组织结构,并依据该结构对所有内核程序和文件进行了注释和详细说明。有关代码注释的章节安排基本上都分为具体研究对象的概述、每个文件的功能介绍、代码内注释、代码中难点及相关资料介绍等部分。为了加深读者对内核工作原理的理解,书中最后一章给出了围绕Linux0.12系统的多个试验。 《Linux内核完全剖析:基于0.12内核》适合Linux爱好者作为学习内核工作原理的自学参考书籍,也适合作为高校计算机专业学生学习操作系统课程的辅助和实践教材,还可供一般技术人员作为开发嵌入式系统的参考书使用。

2014-10-23

Python参考手册第4版

本书是权威的Python语言参考指南,内容涉及核心Python语言和Python库的最重要部分。本书内容简洁扼要、可读性强,书中还包括了一些没有在Python官方文档或其他资料中出现过的一些高级的主题。 这一版在内容上进行了全面更新,介绍了Python 2.6和Python 3新引入的编程语言特性和库模块,同时还分析了Python程序员面临的如下难题:是应继续使用现有的Python代码,还是应制定计划将其移植到Python 3?

2014-10-23

锋利的jQuery

本书循序渐进地对jQuery的各种函数和方法调用进行了介绍,读者可以系统地掌握jQuery的DOM操作、事件监听和动画、表单操作、AJAX以及插件方面等知识点,并结合每个章节后面的案例演示进行练习,达到掌握核心知识点的目的。 为使读者更好地进行开发实践,本书的最后一章将前7章讲解的知识点和效果进行了整合,打造出一个非常有个性的网站,并从案例研究、网站材料、网站结构、网站样式和网站脚本等方面指导读者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本书适合Web开发人员阅读和参考。

2014-10-23

深入浅出Netty

Netty是由JBOSS提供的一个java开源框架。Netty提供异步的、事件驱动的网络应用程序框架和工具,用以快速开发高性能、高可靠性的网络服务器和客户端程序。 也就是说,Netty 是一个基于NIO的客户,服务器端编程框架,使用Netty 可以确保你快速和简单的开发出一个网络应用,例如实现了某种协议的客户,服务端应用。Netty相当简化和流线化了网络应用的编程开发过程,例如,TCP和UDP的socket服务开发。

2014-10-23

ZeroC ICE 开发文档

ZeroC ICE 是指ZeroC公司的ICE(Internet Communications Engine)中间件平台。对于客户端和服务端程序的开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这个是官方的中文开发文档

2014-10-23

数学之美吴军

如果你也是软件开发的学习者,如果你也对编程感兴趣,那么《数学之美》这本书将会引领你走向另一个美妙无比的科学世界,数学是科学的皇后,听着多么美妙而又恰当不过的比喻啊。

2014-10-23

算法导论_中文版_第二版

《算法导论》原书名——《Introduction to Algorithms》,是一本十分经典的计算机算法书籍

2014-10-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