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istView滚动到底部自动加载数据

ListView滚动到底部自动加载数据, 用于多数据的时候,不能一下子加载的情况,listview的优化

2013-09-19

51单片机课件ppt

该压缩包,是关于但单片机8051的原理的课件,适合大学使用的ppt

2012-12-26

android深入浅出

改pdf是关于android的介绍,学习, 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时下流行的手机操作系统android的开发过程。

2012-12-26

求平均数的代码

这是基于java编写的关于求几个数的平均值的代码,还带有找出与平均值最接近的那个数的功能。

2012-10-19

九九乘法表代码

这是基于java的模拟打地鼠游戏的代码,通过4X4数组实现。

2012-10-19

电子类专业面试题

电子通信类学生面试题 1、 基尔霍夫定理的内容是什么?(仕兰微电子) 基尔霍夫电流定律是一个电荷守恒定律,即在一个电路中流入一个节点的电荷与流出同一个节点的电荷相等. 基尔霍夫电压定律是一个能量守恒定律,即在一个回路中回路电压之和为零. 2、平板电容公式(C=εS/4πkd)。(未知) 3、最基本的如三极管曲线特性。(未知) 4、描述反馈电路的概念,列举他们的应用。(仕兰微电子) 5、负反馈种类(电压并联反馈,电流串联反馈,电压串联反馈和电流并联反馈);负反馈的优点(降低放大器的增益灵敏度,改变输入电阻和输出电阻,改善放大器的线性和非线性失真,有效地扩展放大器的通频带,自动调节作用)(未知)

2012-02-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