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HFS/HFS+苹果分区显示

这是一个MacDrivePro的软件,装黑苹果必备HFS/HFS+苹果分区显示,可以自动识别所有AF标识的分区,并且分配盘符,而且它很小隐藏分区查看工具,如果运行后还不能识别请重启,如果都还不行就是系统不兼容压,换MacDrivePro软件吧!操作:直接打开主程序,木有界面的,稍等几秒,桌面图标跳几下之后,进我的电脑吧,那些不能分配盘符的MAC分区都“穿着衣服”出来了,接着还利用macdrive可以读写的功能,尽情发挥吧。提示大家:(可能报毒)PE下才能工作

2014-05-27

键盘测试软件

键盘测试软件 可软件测试键盘鼠标的 假如你买了个键盘鼠标找不到软件测试 这里有现成的

2012-06-23

Bzeek-无线网卡变WiFi-使用教程(亲测可用 有图为证)

Bzeek-无线网卡变WiFi-使用教程(亲测可用 有图为证)骗你不是工程师

2012-06-10

芯华pos打印机驱动 XPrinter

里面集合了芯华安装说明及 win 98 xp 2003 7 的驱动请仔细参考安装说明进行操作!

2012-04-17

宽带密码查看器

你出现过宽带拨不上吗?你有不知道宽带密码吗!还在打客服热线问宽带密码吗!现在不用急这里有款实用软件 查看宽带密码软件一点即现...注意 有病毒请现关掉杀毒软件再解压!

2012-04-17

vcd播放器 播放vcd的

这是一个播放vcd的播放器 需要请下载!

2012-03-09

win7 xp u盘个性背景软件

看大家都喜欢把自己的u盘搞得飘飘亮亮的份上!好东西一口价:1分!(只在win7下测试过!xp没用过!解释:Browse(选择u盘) change background imag(保存图片) uninstall(删除,恢复以前样子)

2012-01-11

sreng2系统文件修复工具

好东西 大家分享 我免分!有人说这玩意比360还能修复文件的修复 听说行吧!大家试试!好东西别忘了评分~~!原创不是我!感谢开发大师些!

2012-01-08

移动硬盘/u盘文件加密软件

移动硬盘/u盘文件加密软件 我花了30多分钟找的!借助于csdn网站的威名分享给大家!要你1分不够寒心吧!去哦亲测了的!可能好用可能不好用!反正事用在移动文件加密的东东!大家一定要记住密码哦!希望大家稀饭!

2012-01-04

远程桌面连接

远程桌面连接 常用的连接器

2012-01-03

远程连接工具

windows 7 64 系统自带远程连接工具 欠注册

2012-01-03

LED 屏软件 LedshowTW2011

LedshowTW2011 电子屏设计软件

2011-12-17

TDP-245系列打印机驱动安装及使用说明

TDP-245系列打印机驱动安装及使用说明

2011-12-16

gp-80系列驱动下载

gp-80系列驱动下载

2011-12-16

gp-5860iii驱动下载

gp-5860iii驱动下载 gp-58系列的驱动下载!如果没有积分请赚好积分下载!资源宝贵!

2011-12-16

钱箱USB钱箱驱动卡驱动

USB钱箱 钱箱驱动卡

2011-12-14

美萍鞋店销售管理系统标准版v31 软件狗+注册机

美萍鞋店销售管理系统标准版v31 + 软件狗+注册机

2011-12-11

雨过天晴电脑系统保护

多点还原支持1000个还原点 雨过天晴可以创建多达1000个还原点,可以将系统恢复到昨天前天上个月。恢复到以前的还原点后,还可以另外选择个时间点进行恢复但是支持传统模式不支持UEFI开机引导。

2018-10-25

WIN7传统模式下的一键还原

WIN7传统模式下的一键还原,不兼容UEFL只支持传统模式引导。

2018-10-25

2D、3D显卡渲染测试程序。prophecy《彗星撞地球》

2D 3D用于显卡测试渲染,最高支持分辨率1024*768。经过开发者高压处理。64KB.prophecy《彗星撞地球》

2018-10-25

汉王YL1300扫描仪驱动

基本参数 汉王YL1300 扫描仪类型 高速馈纸式 品牌 汉王 型号 YL1300 扫描幅面 A4 光学分辨率 600DPI 扫描速度 70ppm/140ipm 光源 LED 色彩位数 24bit 特性 A4馈纸式双面扫描仪;CCD;LED光源;光学分辨率:600dpi;48位彩色;A4幅面;扫描速度:单面70PPM、双面140IPM;自动进纸器容量:100张 标配全能王OCR识别系统 操作系统 Windows 32/64位,XP/7/8/10 电源电压 24V 接口 USB2.0 USB3.0 尺寸 312mm*232.5mm*209.5mm(L*W*H)mm 重量 4.2kg

2018-04-30

windows 一键还原备份 还原系统

一键还原(硬盘版/光盘版/优盘版/软盘版)同步发布的启动盘,适应各种用户需要,既可独立使用,又能相互配合。主要功能包括:一键备份系统,一键恢复系统,中文向导,GHOST,DOS工具箱。

2014-05-27

黑苹果创建账户那里键盘或触摸板不能用

进入苹果10.8创建账户那里键盘/触摸板不能用怎么办? Extra\Extensions文件删除夹下的ApplePS2Controller.KEXT 把ApplePS2Controller.KEXT,VoodooPS2Controller.kext,AppleACPIPS2Nub.kext这三个文件夹复制到\System\Library\Extensions

2014-05-11

TP路由器WR842N 4.0硬件的固件

当前软件版本: 1.3.7 Build 140120 Rel.54921n 当前硬件版本: WR842N 4.0 00000000 解决BUG 和宽带拨号慢,无线上网掉线

2014-04-26

纽曼GPS Q7 Q8 S999 S505旧版升级新版

解决Q7 Q8 S550 S999开机就出现以下的字, 欢迎您使用GPS导航系统!请先确认SD卡中的升级程序,是否存在并有效。 点击<确认>按钮开始更新, 点击<取消>按钮关闭机器。 解决:打开文件失败!升级旧版本。

2014-03-03

烟草公司销售服务终端盟盟2012

专用于烟草公司销售终端,客户端和销售零售系统-RU3

2014-01-23

dellr210服务器II代驱动2003x86

dell r210服务器II代驱动2003x86 安装说明:把3个文件全部单击右键解压点击setup进行安装。手动装驱动不行!

2013-12-29

暴力清零针对-三星 scx3201

暴力清零针对-三星 scx3201 方法。只要三分解决红灯,值不值?下载看看

2013-11-24

热敏58m驱动

热敏打印机驱动58mm通用驱动,默认com口usb的只需安装好后再改打印机端口。

2012-10-31

7热敏655驱动

热敏打印机7655驱动下载快来看免费下你下试试

2012-10-31

热敏打印机t58zu驱动

热敏打印机t58zu驱动 适用于操作系统XP.win7 32位主要用于餐饮前台热敏纸小票机T58zu驱动程序安装积分因为好评过多,积分从9修正5分,感谢大家支持。

2012-10-31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Toolbox

Office Password Recovery Toolbox一款破解office 办公软件密码破解 world

2012-07-04

WIN7shareset

WIN7shareset一键以共享 支持win7 xp

2012-06-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