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C实现学生住宿数据库设计包含数据库备份意见报告代码

一个大学的后勤部门希望建立一个数据库来管理学生宿舍的分配。需要住宿的学生都要填写申请表,表中有学生的详细情况和要申请宿舍的类型的介绍以及时间。厅室只能提供单独的房间,房间有房间号、住宿号以及月租金。 在每个新的学年开始,签订新的租用合同,最少的租用时间为一个学期,最多一年。

2009-04-08

数据库原理课程设计报告

1) 要求能够对图书资料进行管理,如登记新书,删除不存在的书目,对已经变更的图书信息进行修改,还可以根据多种条件从数据库中查询书目的详细信息。 2) 要求能对新读者信息进行登记,对已经变更的读者信息进行修改,对不再借阅的读者信息进行删除。还可以查询读者的详细信息,以及读者借阅过的书目和正在借阅的书目。 3) 提供借阅登记表和返还登记表来管理借阅,并且提供查询借阅次数最高的前10个书目。

2009-04-08

工资管理系统的数据库管理设计

某公司决定建立“工资管理系统”,以取代单一的人工管理。根据人员基本情况表中的学历、职称及受聘日期长短,决定工资表中的基本工资和岗位津贴的具体数值。根据各部门上报的扣款表的内容决定工资表中扣款项的金额。按月汇总工资表。

2009-04-08

仓库管理系统的数据库设计

某供应部门管理多个仓库,仓库主要管理物资的入库、出库、库存和采购等事项,建立一个数据库,实现前述要求的功能。

2009-04-08

数据库课程设计课程管理系统.

数据库设计课程管理系统. 包含数据库脚本 以及报告

2009-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