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一只奋斗的菜鸟

学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

  • 博客(9)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常用命令汇总

Linux常用命令汇总

2016-03-16 15:25:25 1227

原创 mybatis代码自动生成

Mybatis代码自动生成Mybatis作为ORM已经成为项目开发的重要选择,方便管理sql,灵活等优点。本文主要介绍使用mybatis-generator-maven-plugin插件来自动生成相关配置,简化开发流程。

2016-02-24 19:26:19 1239

原创 maven自动发包到仓库

基于maven项目自动发包到仓库有些时候,我们需要打包项目发布到maven仓库供其他模块使用,如何实现自动发布到maven仓库?

2016-02-23 21:12:57 5094

原创 maven常用插件总结

Maven常用插件总结基于Maven管理的项目,很多任务都是依赖插件来完成的,比如编译,打包,发布等,其中有些是Maven内置的插件,也有一些是第三方插件可以帮我们完成某些特定的需求,本文主要是对自己常用的一些Maven插件进行总结、备忘,便于以后查阅之用。

2016-02-23 21:12:25 792

原创 maven项目自动部暑

基于Maven项目自动部暑,主要介绍使用tomcat7-maven-plugin实现项目自动部暑。

2016-02-17 15:59:49 462

原创 maven打包加时间戳

maven打包加时间戳方法总结基于Maven的项目,发布时需要打包,如tar.gz。web项目打成war格式包。每次打包时希望自己加上时间戳,假如我的项目名是myproject,默认打包后名为myproject.war。而我希望的名字为myproject-1.0.0-20160217。方便以后对包进行查找与管理,如何实现这种效果呢?

2016-02-17 15:13:48 31389 5

原创 Memcached学习笔记

Memcached是开源的高性能分布式内存缓存服务器,支持分布式横向扩展,用于减少数据库负载,提升性能。包括服务端和客户端。

2016-01-09 17:53:42 1713

原创 Git学习

之前工作中一直使用SVN,最近切换到Git。众所周知,Git越来越受到重视,使用场合越来越多,本文主要针对自己Git实践来总结Git的常用命令及在团队如何使用。由于命令及概念用法太多,不可能完全记住且容易忘记。基于此,整理经常使用的命令及相关概念,以便日后查阅之用。

2016-01-07 17:04:07 626 2

原创 MySQL实践总结

一直在使用MySQL,本文就工作中常用的MySQL语句及查询优化进行简单的总结,方便自己记忆。

2016-01-06 19:59:15 9100 1

搜索引擎PageRank算法研究

搜索引擎PageRank算法研究

2012-08-30

Lucene与中文分词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Lucene与中文分词技术的研究及应用Lucene与中文分词技术的研究及应用Lucene与中文分词技术的研究及应用

2012-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