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5)

空空如也

网络操作系统的安全管理

本章主要介绍网络管理员应当掌握的与网络操作系统Windows Server 2003的安全技术。

2012-12-03

接入Internet

了解:接入Internet的基本概念和需要解决的关键问题 ●了解:局域网接入Internet时可租用的广域网资源 ●掌握:企业网通过ICS接入Internet的管理技术 ●了解:软件路由器的概念 ●掌握:Windows 2003中软件路由器的使用方法

2012-12-03

数据保护与系统恢复技术

本章将介绍网络日常管理中的基本数据保护以及系统维护的概念和技术。

2012-12-03

电子邮件系统的管理

熟悉组建网络中电子邮件服务系统所需的基本知识,明确网络管理员在电子邮件管理系统中的工作目标和职责,掌握电子邮件系统的建立、管理与使用技术。

2012-12-03

网络打印系统的组织与管理

通过本章的学习,网络管理员应当掌握企业网打印系统的正确组织和连接方法,并能够管理网络中的打印设备、打印进程,处理打印系统中常见的问题。

2012-12-03

Intranet信息网站的管理

Intranet信息网络系统的创建、管理和使用。

2012-12-03

DNS服务器的管理

本章将介绍网络管理员应当掌握的基本概念有DNS的基本概念,及需要掌握的操作技能。

2012-12-03

网络中的TCP IP管理

本章主要介绍有关TCP/IP协议中最重要的有DNS域名服务系统和DHCP动态主机配置协议(服务)系统的常用服务和管理技术。

2012-12-03

文件服务器的管理

对于Intranet网络来说,最传统的服务器就是文件服务器,其工作模式仍然是C/S(客户机/服务器)方式。

2012-12-03

Windows 2003网络的基本管理.ppt

教学目标:通过本章的学习,网络管理员应当掌握域模式网络中常用对象以及资源的管理方法和工具。

2012-12-03

第4章 域模式网络的管理(演示).ppt

了解:活动目录的组织结构和应用特点 ●了解:Windows 2003活动目录的基本知识 ●掌握:Windows 2003域控制器的安装流程和组建方法 ●掌握:网络客户机登录Windows 2003域的方法 ●掌握:Windows 2003域中资源的分布和访问控制方法

2012-12-03

工作组网络的管理ppt

了解:小型办公(对等网)网络; ●了解:网卡的基本知识和安装技术。 ●掌握:组建小型局域网的流程; ●掌握:网络的基本配置内容; ●掌握:组建Windows 2003工作组网络的 方法; ●掌握:组建Windows XP工作组网络的方 法; ●掌握:工作组网络的管理方法。

2012-12-03

规划与安装Windows 2003ppt

通过本章的学习,网络管理员应当知道,组建Windows 2003网络,并不是在毫无目的状态下的简单安装和配置。因此,在安装之前需要对网络进行精心的规划、设计和考虑,并清楚Windows 2003各种产品的特点;其次,能够根据条件正确选择安装方式;最后,应熟练安装、卸载Windows 2003的方法和技能。

2012-12-03

网络管理概述

网络管理概述 网络管理的重要性 用户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 用户对网络应用的需求不断提高 用户对网络性能、运行状况及安全性越来越重视

2012-12-03

网络管理ppt

网络系统集成与规划的第一章ppt 网络管理的重要性 用户对网络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 用户对网络应用的需求不断提高 用户对网络性能、运行状况及安全性越来越重视

2012-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