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110KV变压器电气设计毕业设计论文

毕业设计 全套 毕业设计ppt1.ppt 110KV变电站电气设计最终版 110KV 变电站电气设计--课题申请表.doc

2012-04-26

火力发电厂电气设计

毕业设计 发火力发电厂电气设计 开题报告 设计任务书--火力发电厂电气设计 中期报告

2012-04-25

2012南方电网笔试

2012南方电网笔试

2012-01-11

自动控制原理实验

实验内容 典型三阶系统电路模拟研究; 典型三阶系统数字仿真研究; 分析比较电路模拟和数字仿真研究结果。

2012-01-02

四路抢答器

在主持人按下开始键之前,数码管只显示默认的图像“8”,并且各位选手处的二极管全部处在熄灭状态。 按下开始键之后,单片机开始倒计时,数码管显示倒计时时间。 如果有参赛者率先在规定时间内抢答成功,则选手开关处的二极管点亮,倒计时停止,变为答题时间倒计时。 如果有参赛者在主持人未按抢答器之前抢答,则蜂鸣器发出报警,并且选手按键处二极管点亮,提示该选手犯规。 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无人抢答,当倒计时结束时此题作废。 无论是在规定时间内有人按键、无人按键或有人抢答,都需要主持人再按一下复位键,之后电路复位,回到初始状态,进入下一轮抢答。

2012-01-02

单片机温度控制系统設計

全套已经做好了,包画图程序,可以交了 设计要求 用AT89552控制一个电烤箱,要求满足下列要求: (1)用传感器DS18B20温度采集,测温范围:-55℃~+125℃ (2)数码管能实时的显示电炉当前的温度 (3)能够通过按键来设置想要的温度并显示,键K1~K4的功能分别是: K1-----设置键(按下后开始设置相当于选位) K2-----加一键(对选中位的数加一) K3-----减一键(对选中位的数减一) K4-----启动/复位键(启动功能:对设置完的三位数值的确认并转去实时显示当前的温度值。复位功能:报警消除) (4)超过设置值-5~+5摄氏度时能发出超限报警,红灯~上限报警,黄灯~下限报警,绿灯~正常。 (5)恒温控制,如果温度低于给定值接通加热电路,反之断开加热电路。误差在-2~+2摄氏度。

2012-01-01

模拟数字课程设计

任务:设计一个用集成运算放大器构成的方波---三角波产生电路。指标要求如下: 方波 重复频率500Hz,相对误差<±5%,脉冲幅度±(6---6.5)V。 三角波 重复频率500Hz,相对误差<±5%,脉冲幅度±(1.5---2)V。 频率检测 检测出频率值并用数码管显示

2011-12-31

花样流水灯

1、根据单片机课程所学内容,结合其他相关课程知识,设计一个花样流水灯,以加深对单片机知识的理解,锻炼实践动手能力。 2、以MCS-51系列单片机为核心,采用常用电子器件设计,要求I/O口能LED点亮,并能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一个6种花样流水灯 3、 要求能用按键控制花样流水灯得速度

2011-12-31

单片机PWM电机调速

这是我做的第二个版本!直流电机PWM调速系统的要求 (1)可输入0~1范围的占空比,占空比可用电位器输入、拨码开关输入或键盘输入。 (2)设计电机驱动电路,根据输入的占空比控制电机转速。 (3)检测电机转速,并用LED或LCD显示。 (4)在PROTUES下仿真。

2011-12-20

电气自动化专业面试笔试_电力系统几个常见基础知识问答

电气自动化专业面试笔试_电力系统几个常见基础知识问答,很不错的

2011-12-20

电厂招聘考试试题(继电保护)面试

电厂招聘考试试题(继电保护)面试,挺好,实用!大家都用的!共享了!!!!!!!!

2011-12-20

三相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 全套一一已画好图.

设计一个三相步进电机控制系统,要求系统具有如下功能:用K0-K2做为通电方式选择键,K0为三相单三拍,K1为三相双三拍,K2为三相六拍;K3为启动/停止控制、K4方向控制;用4位LED数码管显示工作步数。用3个发光二极管显示状态:正转时红灯亮,反转时黄灯亮,不转时绿灯亮。

2011-12-20

直流电机PWM调速系统的设计与仿真

直流电机PWM调速系统的要求 (1)可输入0~1范围的占空比,占空比可用电位器输入、拨码开关输入或键盘输入。 (2)设计电机驱动电路,根据输入的占空比控制电机转速。 (3)检测电机转速,并用LED或LCD显示。 (4)在PROTUES下仿真。 全套包论文

2011-12-20

三相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 全套一一已画好图

三相步进电机控制系统的设计 全套一一已画好图

2011-12-20

步进电机实验(操作型)

实验要求: 正确连线,输入、调试程序,实现步进电机转速控制; 态度严谨,独立完成,勤于思考,善于总结; 认真完成实验报告。

2011-12-18

LCD显示实验(综合性)

实验内容: 1、连接硬件线路。 2、8*8字符显示(显示自己的学号) 3、16*16汉字显示(显示自己的名字) 4、64*64图片显示

2011-12-18

数字钟设计 全套包论文

二、设计要求 基于MCS-51单片机设计出一能实现24小时制时间显示,并可随时进行时间校对调整,整点报时及闹钟功能的数字钟。并绘制出电路图,编写出程序,能够实验仿真。

2011-12-18

电子时钟 包论文全套

电子时钟的原理 该电子时钟由89C51,BUTTON,六段数码管等构成,采用晶振电路作为驱动电路,由延时程序和循环程序产生的一秒定时,达到时分秒的计时,六十秒为一分钟,六十分钟为一小时,满二十四小时为一天。而电路中的四个控制键分别控制切换键,加键,减键,闹钟键。

2011-12-18

密码锁 全套包论文

密码锁实现的功能 功能: 密码锁的初始密码已设定为:01234 输入密码正确时灯亮,此时若按取消键则可退出密码锁。 按数字键时,表示着输入密码位数n(0~9),并后续输入与位数匹配的密码,输入之后灯灭,表示密码锁在更改密码后关闭,要重新打开密码锁需输入重新设定的密码。其中取消键可在任何情况下重新输入,在验证密码时重新验证,更改密码时重新更改。

2011-12-18

交通灯 全套包论文

全部做好了 要求:实现十字路口的交通灯,红、黄、绿三灯的循环显示。交通灯的亮灭分析:初始态是两个路口的红灯全亮,之后,东西路口的绿灯亮,南北路口的红灯闪烁,东西方向通车,延时10S后,东西路口绿灯灭,黄灯闪烁。闪烁5次后,东西路口红灯亮,而同时南北路口的绿灯亮,南北方向通车,延时10S后,南北路口绿灯灭,黄灯开始闪烁,闪烁5次后,再切换到东西路口方向,重复以上操作。当出现紧急情况可以手动使各方向的灯均处在红灯状态,直到状况解除。

2011-12-18

八路抢答器设计 全套包论文5

1、抢答功能:通过八路按键配合程序来实现抢答功能。当八个按键中任一路按下按键均闭锁其它各路,(即当有一键按下其他各路按键无效)由程序对键盘译码并由LED显示最先按下抢答键的路数。 2、答题限时:当八路中有一路按下时,即可认为答题开始,启动倒计时5S(此倒计时时间可在1~99 秒之间修改),同时蜂鸣器器发出声音5S。倒计时5秒过后回到抢答器抢答前状态。

2011-12-18

数字钟 全套包论文

设计书要求 原理图设计中简要说明设计目的,原理图中所使用的元器件功能在图中的作用,各器件的工作过程及顺序。程序设计中对程序总体功能及结构进行说明,对各子模块的功能以及各子模块之间的关系作较详细的说明画出工作原理图,流程图并给出程序清单。该数字定时闹钟是由AT89C51单片机控制的,可以达到以下效果:1、能够显示“时时-分分-秒秒”。2、能够设定定时时间、修改定时时间。3、定时时间到能够发出一分钟的报警声。

2011-12-18

八路抢答器 全套包论文3

八路抢答器要求有4位LED数码管和8个输入按键和一个蜂鸣器。4位数码管输出显示信息,蜂鸣器输出声音提示信息,8个按键作为选手的抢答控制或其它复用控制。当其中一路按下,LED显示该路,并发出声音(5秒)。当有一路按下,其他路的按键无效。

2011-12-18

八路抢答器

三,课程元件 实验采用一个AT89C51,八个参赛者开关,一个重置开关,一个共阳的LCD显示管,一个蜂鸣器,两个30uf电容,一个10K欧姆的电阻 , 一个振荡源x1 四,课程的主电路图 4.1如图,p1.1到p1.7为为八路抢答输入,数码管段选P0.0到90.7口,P2.0为蜂鸣器的输入口,蜂鸣器要不断改变电平才能产生连续的声音。P2.1用来重置数码管。

2011-12-18

八路抢答器设计全套包论文

八路抢答器,当其中一路按下,LED显示该路,并发出声音(5秒)。当有一路按下,其他路的按键无效。全套包论文

2011-12-18

供电局电力系统笔试题291道

供电局电力系统笔试题291道!!!!!!!!!!!!!!!!!!!!!!!!!!!!!!!!!!!!!!!!!!!!!!!!!!!

2011-11-09

2011南方电网试题

2011 南方电网 试题,有需要就下载吧,要考试了!!!!!!

2011-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