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运动目标检测和跟踪

多运动目标检测和跟踪,开发环境为 vc++6.0,使用了opencv(运行前注意配置好opencv),并且提供了检测视频。程序简单有效,编译后即可运行。

2012-05-03

提取背景检测运动物体

利用laplace进行边缘提取,并设置前景和背景区域,实现运动目标的检测。

2011-12-29

各种边缘检测算法

在vc6.0环境下实现了多种边沿提取,包括roberts sobel laplacian canny等方法。

2011-12-29

基于FPGA的视频采集及转换系统设计

在数字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 数字视频处理技 术作为数字信号处理及数字图像处理领域最活跃的 研究方向之一, 在通信、多媒体应用、航空航天、IT、 雷达、遥测遥感等行业相关应用中有着巨大前景。 另一方面, 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 6] 具备 了效率高、功耗低、集成度高、设计灵活、用户可编 程的优势, 可以缩短系统设计周期, 减少设计费用, 降低风险投入。随着集成电路技术的进步, 新一代 FPGA 的成本逐步下降而可编程资源和速度则得 到的显著提高, FPGA 因而在各种应用领域受到更 多用户的青睐和更加广泛的应用。 因此, 本文提出了以A DV7188 实现输入视频 采集, 使用Altera 公司Cyclo ne

2011-11-28

基于ARM和FPGA的视频监控系统设计

在工业生产控制中,最直接最有效的监控方 法莫过于视频监控,其中ARM 处理器由于具有 较好的性能与较低的价格已经在各种工业控制领 域广泛使用。但是,随着视频监控对分辨率和实 时性的要求越来越高,普通的ARM 处理器已难 以满足需求,而高档的ARM 处理器由于价格昂 贵而难以普遍使用。采用多处理器架构是缓解性 能与价格矛盾的一种较好的方案,但是在多处理 器结构中,多个处理器之间的数据传输效率直接 制约着整个系统的性能,稍有不慎就会成为系统 性能的瓶颈。 本文采用ARM 与FPGA 互连的主从结构 来完成视频信号的采集:以ARM 为系统的核心, 协调整个系统的工作;以FPGA 为协处理器连接 在ARM 的一个BAN K上,完成前端视频信号的 处理。该方案充分发挥了ARM 与FPGA 各自 的优势,很好地实现了视频监控功能,系统具有很 好的灵活性,稍加改造就能应用于其他的嵌入式 设计中。

2011-11-28

视频监控系统部分VHDL源程序

利用vhdl语言实现视频监控系统,包括vga,i2c,异步fifo,存储等模块。

2011-11-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