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

空空如也

d2school版CodeBlocks 8.02 中文 语言包

首先,请在 X:\CodeBlocks\share\CodeBlocks\ 建立一个子文件夹:locale,注意 locale 全为小写字母。 我对简体汉字的语言包做了较大改进,不过仍然没改完,另外,一些插件在当前版本本来就无法汉化的,所以还有一部分内容是英语的。繁体部分我没有改动。 d2school版Code::Blocks语言包下载。 下载后,请解压到前述的locale目录下,则locale目录下,应出现zh_CN和zh_TW两个子目录。 重新启动Code::Blocks,点击主菜单的“Settings”,选择“Enviornment”。出现的对话框中,左边选中“View”,右边打勾“Internationalization (needs restart)”,并在后面的复合框中选中“Chinese (Simplified)”。确认退出本对话框。

2010-03-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