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测量LISP程序.rar

CAD基础的LISP程序设计,适用于测绘专业课程作业及CAD成图需要,有LISP展点、自定义线型、填充符号、独立地物、半比例符号LISP实现等。

2019-05-08

数字图像处理软件VB.rar

适用于数字图像处理专业课相关大作业的软件编写,功能包括各种滤波处理、调色板、基本图像变换、直方图处理、代数运算等功能

2019-05-08

VB程序设计课后实验答案 龚沛曾.rar

VB.NET程序设计课后实验最齐全答案,从实验1到实验11,高等教育出版社第二版,龚沛曾主编。

2019-05-08

摄影测量课各类定向程序matlab

摄影测量专业课用到的程序,非常齐全,包括前后方交会,相对绝对定向,内定向等,matlab编写,便于修改。

2019-05-07

GPS各类坐标系统转换

这是GPS专业课程上可以用到的各类坐标系统之间的转换,包括大地坐标系,站心地平直角坐标系,空间坐标系和极坐标系之间的转换。

2019-05-07

GPS各类时间系统转换

这是GPS专业课程可以用到的各类时间系统的转换,包括通用时,GPS时以及简化儒略日的相互转换,编程工具为matlab。

2019-05-07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