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软件数字证书软件

1。Makecert.exe ---证书创建工具 2。Cert2Spc.exe ---发行者证书测试工具 3。signcode.exe ---文件签名工具 4。chktrust.exe ---来查验已经签名的代码 我们可以使用signcode.exe和自己的"数字证书"签署自己的软件,给软件加上数字签名

2013-04-26

大白鲨远控v1.5

大白鲨远控免杀2010 1.7 运行平台:Win2K、WinXP、Win03、WinVista、Win07、(Win2008没测试) 【软件功能】 1.屏幕监控,可以查看对方屏幕以及鼠标监控、键盘监控、强制关闭显示器等。 2.视频监控、可以查看对方视频,含有MSH263,IndeoVideo5.04,IntelIndeo(R)VideoR3.2编码 3.CMD命令:模拟CMD。也就是telnet命令执行 4.文件管理:磁盘空间查看、文件浏览、WinRAR压缩解压(必须有安装WINRAR)、执行文件(以后缀执行/Exe类型执行)、上传、下载、删除、新建(文件/文件夹)... 5.进程管理:进程信息查看。包括进程创建时间,父进程ID等..,可以结束进程。 6.服务管理:服务信息查看。包括服务的PID、启动时间、模块路径、描述。等查看,可以对服务进行基本操作. 7.注册表管理:类似于注册表模拟器,可以删除指定注册表值,键,以及新建等.. 8.窗口管理:可以设置窗口标题、对窗口的其他操作,比如关闭窗口(包括父窗口)或隐藏窗口等... 9.键盘记录:可以查看对方输入了哪个键盘按键。 10.附加功能:分为“信息查看”与“插件管理”。 <1>信息查看:可以看对方系统信息,服务端配置信息,宽带信息需要上传指定插件才能查看! <2>插件管理”能上传插件指定的插件使用相应的功能。 11.其他管理:有点类似与恶作剧,有禁止鼠标活动与键盘活动功能==,还有查看剪切板字符串==等功能。 12.批量操作:分为“筛选主机”、“修改配置”、“发送信息”、“其它操作”4个面板! <1>筛选主机:可以筛选你先要进行批量操作的主机,如内存大于512MB,小于2048MB的主机=。 <2>修改配置:可以修改上线信息,如IP、端口或者备注! <3>发送信息:分为发生“窗口信息”和“屏幕字体”两种信息。 <4>其它操作:可以下载URL文件,隐藏打开网页、重启、关机、开启3389端口、更新被控端==功能 运行平台:Win2K、WinXP、Win03、WinVista、Win07等)

2013-04-12

windowsAPI实例精解

windowsAPI实例精解

2012-10-29

用C语言设计Win32程序

用C语言设计Win32程序,本书以实用实例作为编程指导,指引大家编写真正实用的程序。了解到大家对黑客程序、病毒、窗口类程序比较感兴趣,因此我就拿这些实例进行讲解。基于大家基本都用Windows XP SP3,我也就在这个系统上把程序调试成功后再给大家讲解。编程环境,我还是喜欢Visual C++ 6.0 本书计划从四个大的方面来讲,这四个方面是:窗口类、文件操作类、网络类、数据库类。 都是时下流行的编程必备技术,也是软件开发者,必须掌握的技术。中间以实例讲解,逐步学习,相信大家看完后会有很大的提高的。

2012-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