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ue axios 前端 ASP.Net Core WebAPI 后台JWT Token 认证

Vue axios 前端 ASP.Net Core WebAPI 后台JWT Token 认证1、ASP.Net Core WebAPI JWT Token 认证2、Vue axios 访问3、总结1、ASP.Net Core WebAPI JWT Token 认证ASP.Net Core Web API 应用程序。控制器: [Route("[controller]/[action]")] [ApiController] public class AuthControll

2021-04-20 22:24:07 1107

VS2019+GDAL3.5.2 重新编译解决中文乱码详细记录

VS2019+GDAL3.5.2 重新编译,解决读取GDB、MDB、SHP文件中文乱码详细修改记录,及遇到的问题解决记录。 c# 扩展类,全面解决中文乱码的问题。

2022-10-09

文字转语音工具TextToVoice.rar

文字转语音,可调节语速、音量,导出保存为MP3。

2022-10-09

AutoCAD.NET开发指南-2012版+开发源码.rar

AutoCAD.NET开发指南-2012版.PDF文档,以及文档开发源代码。 主要内容包括AutoCAD .NET AP I 介绍、使用AutoCAD .NET AP I 控制AutoCAD 工作环境、创建 及编辑AutoCAD 实体、创建和编辑尺寸标注、3D 图形处理、定义打印布局、打印输出、处理AutoCAD 事件, 以及使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的错误处理、应用程序发布等。涵盖了 AutoCAD . NET 二次开发所涉及的所有基本任务。 孙成j皮翻译、整理

2020-02-04

PowerDesigner建模实现Sqlite To Linq 完整方案.docx

利用 PowerDesigner 建库,在DotNet4.5 以上及DotNet4.5 以下框架下实现Sqlite To Linq。 DotNet4.5及以上框架:可使用 linq2sqlite 完美实现; DotNet4.5及以下框架:由于linq2sqlite 要求必须是DotNet4.5,不能用linq2sqlite,介绍利用 Linq To Sql ,实现Linq To Sqlite;

2020-01-29

bootstrap-treeview功能增加

//添加了:addNode、deleteNode、findNodes、findSubNodes方法即select、check 联动功能,select联动必须 multiSelect:true; //联动原则:1、当一个节点的状态发生变化,其各级子节点均联动变化; // 2、当一个节点状态=false时,其各级子节点内至少一个节点的状态=false; //联动效果: //1、当一个节点状态变化时,其各级子节点状态联动保持一致,递归设置; //2、当一个子节点状态改变为false时,其各级父节点按照变化原则,状态也应该改变为false,递归设置; //3、当一个子节点状态改变为true 时,其各级父节点下属全部子节点均为true时,父节点也应该为true,否则父节点状态保持为false,递归设置; 需要和原CSS文件一起使用

2019-01-14

bootstrap-treeview 联动选择

bootstrap-treeview 联动选择,当一个节点选择状态发生变化时,其父节点、子节点联动变化。

2019-01-13

Teigha 各版本使用汇总

Teigha.NET 3.03.9、Teigha.NET 3.09.10、Teigha.NET 4.00.10、DWGdirect3.02.8网上流传的几个版本使用汇总及资源。汇总总结了在c# VS2010下各种测试使用情况,分别列举WebApp 和windows app引用条件。

2017-11-05

NPOI读写Excel

抱歉前天的代码有点小问题,今天修改后重新上传。利用第三方库NPOI 读写EXCEL,实现EXCEL 与DataSet 的转换,excel 2003、2007君支持,支持读取原Excel里面的公式及宏。

2017-10-15

八叉树转换类

八叉树转换Morton转换,空间MapKey转换。MapKey为空间位置编码字符串编码。

2017-10-13

四叉树编码转换类

四叉树编码转换:x,y与 Morton 转换,MapKey 编码转换.Mapkey 用一串字符表示四叉树位置。

2017-10-13

NPOI 读写 Excel 辅助类

c# 类,实现Excel 与Dataset (内含多DataTable)的相互转换,支持Excel 2003,2007;Excel 里面可以包含公式、宏。

2017-10-13

RSA加密解密 Flex 和 C#互通代码

相同的算法,不同的语言实现RSA加密解密。 RSA加密解密 Flex 和 C#互通代码。因为。net 的加密类与flex crypto不通用,不能实现,c#加密,flex解密,且只能公匙加密、私匙解密。因此整理出两边通用的加密类。实现简单,可以公匙加密私匙解密,或私匙加密公匙解密。

2016-05-27

XXTea 加密类 c#

XXTea 加密类 c#

2016-05-24

AES加密解密,Flex+C#互通

AES加密解密算法,提供 c# 和flex 两版本,c#版本完全以flex 版本改写,已经测试。

2016-05-24

as3 货币、数字转大写

货币、数字转大写,可转换数字、和货币,选择转换。货币可至角分毫里;

2016-03-14

Android程序员向导文档

Android 程序开发文档。 第一章 什么是Android 1 第二章 下载和安装Eclipse总则 6 第三章 下载和安装Android SDK 10 第四章 浏览Android SDK 14 第五章Android程序:Hello World! 21 第六章 使用命令行工具和Android模拟器 35 第七章 使用Intents 和电话拨号盘 53 第八章 列表,菜单和其它Views 74 第九章 使用手机的GPS功能 112 第十章 使用Google API的Gtalk 134 第十一章 应用程序:找一个朋友 145 Android SDK 工具参考 第十二章 (完) 185 Android SDK 工具参考 第十二章 (完) 185 Android SDK 1.5 - 包装索引 191

2012-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