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统计学习方法-李航

《统计学习方法》全面系统地介绍了统计学习的主要方法,特别是监督学习方法,包括感知机、k近邻法、朴素贝叶斯法、决策树、逻辑斯谛回归与支持向量机、提升方法、em算法、隐马尔可夫模型和条件随机场等。

2017-09-24

深度学习-Deep Learning

Ian Goodfellow 、 Yoshua Bengio 、 Aaron Courville著,17年7月最新中文版。 AI圣经!深度学习领域奠基性的经典畅销书!长期位居美国ya马逊AI和机器学习类图书榜首!所有数据科学家和机器学习从业者的bi读图书!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等国内外众多专家推jian!

2017-09-24

机器学习实战+代码+数据

《机器学习实战》是2013年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的书籍,作者是Peter Harrington。 非扫描版,包含代码和数据。

2017-09-24

李宏毅深度学习课件

台湾大学电机工程学助理教授李宏毅在2017年3月份主讲中文深度学习的前三节课程:深度学习模式的基本结构(上、下)的PPT以及反向传播计算图的PPT。

2017-09-24

QT进阶培训

公司为培训新员工,本人奋斗两周制作的近百页的培训教程,完全原创。

2016-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