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象与内存控制

Java 向程序员许下了美好的承诺:无需关心内存的回收,Java提供了优秀的垃圾回收机制来回收已经分配的内存。所以初学者往往会肆无忌惮的挥霍Java内存,从而导致Java程序的运行效率下降,主要坏处为:不断分配内存使得系统中可用内存减少,从而降低程序运行性能;(更重要的)大量已分配内存的回收使得垃圾回收的负担加重,降低程序的运行性能。

2014-11-13 23:28:40 514

原创 数组与内存控制

ava语言是典型的静态语言,因而,数组也是静态的,即当该数组被初始化之后,该数组的长度是不可变的。java 语言的数组变量是引用类型,什么意思呢?意思就是,数组变量并不是数组本身,它只是指堆向内存中的数组对象。如:

2014-11-13 21:58:35 494

原创 JSP入门

1、JSP头部信息1.1    3种指令page指令的目的:为容器提供JSP转换为Servlet时所需要的一些信息。我们需要关心的属性有:import、session、contentType、isELIgnored。taglib指令taglib tagdir="WEB-INF/tags/cool" prefix="cool" %>  定义JSP可以使用的

2014-11-13 18:55:00 666

转载 页面跳转的方法

1. RequestDispatcher.forward()  在服务器端起作用,当使用forward()时,Servlet engine传递HTTP请求从当前的Servlet或者是JSP到另外的一个Servlet、JSP 或普通HTML文件,也即你的form提交至a.jsp,在a.jsp用到了forward()重定向至b.jsp,此时form提交的所有信息在 b.jsp都可以获得,参

2014-11-13 18:51:56 570

转载 String、StringBuffer与StringBuilder之间区别

最近学习到StringBuffer,心中有好些疑问,搜索了一些关于String,StringBuffer,StringBuilder的东西,现在整理一下。关于这三个类在字符串处理中的位置不言而喻,那么他们到底有什么优缺点,到底什么时候该用谁呢?下面我们从以下几点说明一下  1.三者在执行速度方面的比较:StringBuilder >  StringBuffer  >  String

2014-11-13 18:44:03 461

原创 ArcGis下的叠加分析

1矢量与矢量叠加的话就用ToolBox里有Overlay;2如果是矢量和栅格叠加的话用Spatial analysis模块中的 zonal statistics;3还有就是栅格与栅格的叠加Spatial analysis模块中的cell statistics、neighborhood statistics,还有就是raster calculator。

2014-11-13 18:42:00 3641 1

原创 arcgis的炸开多边形功能

有时候我们使用dissolve工具,或其他操作会将

2014-11-13 18:19:42 18889

原创 ArcGis融合小多边形到相邻多边形

在有的时候,我们的数据中可能会有许多细小的图斑,这些并不是我们想要的,需要将它们合并到周围的图斑中,如果一个一个手动合并,那工作量之大简直不敢想象。现在借助ArcGIS的Eliminate工具可以很轻松的完成这个工作。该工具可以将选中的多边形合并到周围边大的多边形当中去。使用该工具的前提条件是图层中必须有选择集存在。

2014-11-13 17:53:10 14838

原创 二叉树

二叉树(Binary Tree)是n(n>=0)个结点的有限集合,该集合或者为空集(空二叉树),或者由一个根结点和两棵互不相交的、分别称为根结点的左子树和右子树的二叉树组成。

2014-11-12 14:04:08 638

ArcSDE 完全手册

ArcSDE 完全手册,从安装到管理,涉及各方面的内容,很有参考价值。适合初学者和中级开发人员。

2013-04-24

C#范例完全自学手册

适合编程初学者,爱好者培训,处、中级程序开发人员。讲的非常详细,非常好

2013-04-24

Oracle面向对象编程的探索

oracle的面向对象编程技术实现,让你可以像C#、C++、Java一样理解oracle

2013-04-23

orale完全教程

让你从菜鸟直升高手!包含oracle编程的全部内容和注意事项,PL/SQL编程的内容。

2013-04-23

Arcinfo Workstation基本操作

Arcinfo Workstation基本操作 简单、实用……是你想要的

2012-11-05

PLSQL完全教程

PLSQL详细教程,内容充实,简单,有很强的适用性,是你想要的东西。

2012-10-05

ArcGis10 帮助手册

arcgis的好的助手。调理清晰,知识面全,是你想要的……

2012-10-05

超级全的C#MSDN

从MSDN上弄下来排版好的,花费了本人好几天的功夫

2012-08-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