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emWin_V5.4.4.zip

此版本支持二维码QrCode功能,已验证。 GUI_HMEM hmem=GUI_QR_Create(“www.baidu.com”, 3, GUI_QR_ECLEVEL_H, 0); GUI_QR_Draw(hmem, 0, 0); 即可在屏幕展示二维码

2020-08-13

STM32基于ST-LINK Utility的命令行烧录脚本

STM32基于ST-LINK Utility的命令行烧录脚本,轻松实现量产批量化烧录。

2019-06-27

STM32命令行烧录(批量化烧录,方便批量生产)

STM32基于CubeMX的命令行烧录脚本,方便连续烧录,批量烧录生产。

2019-06-27

MIUI论坛刷活跃度(轻松进内测)

MIUI论坛自动登陆,全自动刷活跃度的python脚本。轻松刷够在线时间,方便申请内测组。

2019-06-27

基于STM8的DS18B20驱动

基于STM8的DS18B20检测温度驱动程序,稳定好用,用于低功耗产品整机休眠电流3uA。

2019-06-25

温湿度模块DHT11的STM32驱动

基于STM32的国产化温湿度一体化模块DHT11的驱动程序,新款老款时序有稍许区别,已适配通用。

2019-06-25

AES256.zip

AES256加密的动态链接库,方便调用。实际已用于STM32生成的Bin文件加密传输。

2019-06-25

CS1180中文说明

2017-02-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