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CICS管理手册,可操作性强

很实用的管理指南;很实用的管理指南;很实用的管理指南;很实用的管理指南;很实用的管理指南;

2009-05-11

【完整版】CICS/6000 应用开发指南

CICS 是一系列为 IBM 和非 IBM 平台上的应用提供联机事务处理和事务管理的产品,其功能是为商业应用提供一个事务处理环境。CICS其全称是 Customer Information Control System,即客户信息控制系统。 CICS 建立在操作系统、ISO的分布式计算环境 ( DCE,Distributed Computing Environment ) 和 Encina 服务上,它帮助客户建立三层次结构的联机事务处理应用。CICS 为应用程序开发、通信、恢复、显示、数据管理、安全性和内部通信等提供很多项服务。 CICS 可以与 DCE 紧密结合,以满足分布式环境对于安全性,名字服务等的特殊需求。 CICS 的结构设计也是面向事务处理的,CICS 构建的是一个三层次结构的应用系统,CICS 有效地区分应用系统中的表述逻辑层、业务逻辑层和数据逻辑层,从而使应用系统结构清晰,维护简单易行。

2008-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